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资讯
徐州移动为快递从业青年送温暖
发表时间:2024-01-22 17:33:10  阅读:-   来源:互联网

近日,在徐州市快递行业团工委的支持下,徐州移动开展了暖心“移”同行,关爱在路上——为快递从业青年送温暖活动。

在泉山区海郑里社区,徐州移动王陵永安网格的青年与快递从业青年们交流了工作心得,并从服务角度出发,分享了如何提升用户感知,提升工作效率和满意度。徐州移动现场为快递小哥们赠送了100副手套,让快递小哥在寒冬骑行和分拣快递时能够保护好双手,避免冻伤。

同时,徐州移动充分发挥通信专业优势和资源,现场为快递小哥办理了专属“骑士卡”。考虑到快递员在送快递的过程中联系用户非常多,对语音通话和上网流量的需求非常大,徐州移动专门为快递从业者推出“骑士卡”产品。该产品搭载5G网络,资费低、通话多、流量多、包含骑士险,非常契合满足快递行业通信需求,目前徐州移动各大营业厅均可办理该项专属业务。

除了赠送物资、为快递小哥办理专属“骑士卡”以外,徐州移动还依托大型营业厅建设了“爱心服务站”,为快递小哥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便捷帮助。在活动现场,徐州移动王陵永安网格长梁超介绍说:“我们在爱心服务站配置了各种便捷设备,有休息桌椅、饮水机、微波炉、冰箱等,为快递小哥们提供饮用冷热水、存放加热饭菜等服务。服务站内有空调、有卫生间,阴雨天气可借用爱心雨伞;刮伤碰伤,可以使用服务站的创可贴、红花油等。”

登高望远山,再上一层楼!活动结束后,徐州移动的青年与快递从业青年们表达了持续深化共建交流活动的意愿,将服务用户工作做深、做细。

(毕增祥)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4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