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资讯
“领航企业”名单公布!博威合金母公司博威集团成功入选
发表时间:2024-01-18 17:45:0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近日,浙江省商务厅公布了2023年度浙江本土民营跨国公司“领航企业”名单,共60家企业上榜。其中,博威合金(601137.SH)母公司博威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宁波8家代表企业之一,成功上榜。“领航企业”评选的内容分为企业国际化能力、企业产业链布局、企业品牌影响力、企业合规经营水平等4方面,是浙江加快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培育的一批根植浙江、布局全球的本土跨国企业。

      成功入选“领航企业”的博威集团,创立于1987年,旗下有博威合金、博威尔特等公司,致力于新材料(合金棒、线、带、丝)和新能源等产业的创新。在3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博威集团在全球已拥有中国、德国、加拿大、越南等多个专业化制造基地,成为中国企业“走出去”的典型范例。

      在“一带一路”战略的推动下,博威集团积极融入世界市场,不断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持续为全球客户服务。目前,客户遍布美国、德国、日本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消费电子等行业,成为世界供应链中不可或缺的一环。

      在东南亚,博威集团旗下子公司博威合金投资的贝肯霍夫(越南)合金材料有限公司,便是博威集团“走出去”的一张名片。公司依托德国技术和越南制造基地,通过透明化、敏捷化、智能化的制造,可提供百余款高性能棒线丝材产品,为全球客户“供粮”。

      成功入选“领航企业”,离不开博威集团的研发与制造实力。

      在研发创新上,博威有国家技术中心、博士后工作站,拥有来自德国、日本、意大利等材料领域的创新人才。2019年,公司更是全面推进数字化转型,以“互联共享、精准计算”的数字化研发制造为目标,持续提升企业发展前景。在生产制造上,坚持依托数字化制造技术,围绕产量、质量、交期、能耗、成本等打造智能运营驾驶舱,构建设备实时监测预警、质量追溯闭环、智能仓储物流等业务场景,降低库存成本,提高生产效率,缩短决策周期。

      成功入选2023年度浙江本土民营跨国公司“领航企业”名单,既是博威集团的荣誉,也是新的挑战。面对日趋激烈的全球竞争,博威集团将始终以企业合规经营为准绳,坚持塑造企业国际化能力,深化企业在全球的产业链布局,不断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以更高水平“走出去”,在全球范围内,继续谱写中国好故事,展现中国新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4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