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资讯
千玺太难了,拒绝秋裤却想要买这个链接?
发表时间:2020-01-16 10:33:27  阅读:4   来源:互联网

易烊千玺出道六年,这六年易烊千玺发展的很好,易烊千玺在这两年也是成立了自己的个人工作室,虽然易烊千玺工作室成立的时间在TFBOYS三小只不是最早的,但是易烊千玺工作室的成长速度却是最快的。就和易烊千玺一样,易烊千玺在最开始出道的时候,也是最不被看好的,那个时候易烊千玺也还没长开,易烊千玺在网络上也是承受了非常大的压力。

千玺太难了,拒绝秋裤却想要买这个链接?

但是易烊千玺却实现了自己的人生完美逆袭,才19岁就已经是娱乐圈的顶级流量,现在易烊千玺的资源更是好到爆炸,很多的合作方都希望能够和易烊千玺合作。易烊千玺工作室也因为易烊千玺的人气,在最近这段时间吸粉无数,易烊千玺工作室微博粉丝数量更是成功突破1000万了,易烊千玺工作室成为首个千万量级的艺人工作室!易烊千玺和易烊千玺的团队还真的是太优秀了!

千玺太难了,拒绝秋裤却想要买这个链接?


昨天易烊千玺从北京央视春晚彩排结束以后,易烊千玺就立马飞往了长沙,今天晚上第二期的《朋友请听好》就上线了,如果是易烊千玺的铁粉,就会知道易烊千玺是一个从来不穿秋裤的爱豆,易烊千玺说如果在里面穿秋裤外面穿裤子的话就会很难受,然后今天晚上的易烊千玺就实在是太可爱了,易烊千玺听打来的听众朋友说可以穿连裤袜,易烊千玺就让听众把连裤袜的链接给他,易烊千玺实在是太可爱了!如果找男朋友的话,一定要找易烊千玺这样的,因为易烊千玺是超大方的男友,易烊千玺听到有女生想要买口红,易烊千玺就说不就是个口红吗,买!

千玺太难了,拒绝秋裤却想要买这个链接?


易烊千玺在今晚的《朋友请听好》节目中实在是太难了,易烊千玺刚送走夫妻关系就又迎来了婆媳关系,这期的《朋友请听好》对千玺来说超纲了,易烊千玺说自己特别想加入这个话题,但是眼神是空的,好像听不太懂。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