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资讯
江苏徐州移动优质网络保障邳州全民健身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25 14:45:14  阅读:-   来源:互联网

近日,徐州邳州市第三届“悦”跑阅“红”全民健身活动鸣枪开跑。为确保赛事期间通信安全畅通,江苏徐州移动组建保障专班,提前部署,详细制定应急保障方案,全力做好此次通信网络保障。

“现在我们看到的瑞星路公交站首末站就是今天比赛的起点,现场已经挤满了参加比赛的市民朋友,这里最小的选手只有5岁......”活动现场,网络主播和市民纷纷举起手机记录这个壮观的时刻。

“考虑本次半马活动的起点和终点站人流最为密集,我们保障小组提前对附近三公里区域做了网络优化,并安排三组人员对赛道沿线进行反复测试,提前进行网络扩容。”保障组成员赵飞说道。活动当天,江苏徐州移动提前部署应急通信车1辆、9名通信保障人员对起点、终点、赛道沿线进行实时网络信号监测,确保网络运行平稳。

“很开心能参与这次全民健身活动,感受着运动带给我的快乐,拍了好多现场盛况视频,即时分享给千里之外的好友,真的很有意义。”刚毕业大学生小李说道。在四个多小时的活动中,用户对现场网络感知良好,江苏徐州移动以高效、优质的服务,得到现场市民的好评。

近年来,江苏徐州移动扎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加大5G网络建设力度,优化网络质量,满足市民信息消费需求。未来,江苏徐州移动将继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的宗旨,持续打造精品5G网络,以优质的信息服务为当地高质量发展贡献“数智力量”。

(张明慧)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3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