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资讯
江苏徐州移动5G直播助力菜农番茄销售
发表时间:2023-05-25 14:37:14  阅读:-   来源:互联网

眼下,又到了番茄收获的季节。在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家住塔山镇刘大姐家的番茄种植基地今年大丰收,但是她一点也高兴不起来,番茄卖不出去急得刘大姐吃不下、睡不着。

江苏徐州移动了解到情况后,第一时间组建“5G直播助农志愿小分队”,主动上门帮助刘大姐解决难题。小分队走进蔬菜大棚深处,帮助刘大姐采摘、搬运、装箱,并教会她开启5G直播,拓宽番茄销路。通过直播介绍番茄丰收景象、现场采摘优惠活动、线上销售番茄等……迅速打开了番茄销路。两个小时的直播,累计观看超过2万人次,这让刘大姐心中的石头终于落了地,逢人便夸移动志愿者好样的。

“以前一到番茄的成熟期我们是又愁又喜,辛辛苦苦种出来的番茄新鲜健康,可就是很难卖,运出去成本高、利润低,多亏了这次5G直播,周边好多人都来找我们购买了。”刘大姐感激地说道。在番茄种植基地直播,和刘大姐情况差不多的菜农们也纷纷自己做起了“代言人”,优质番茄走向网络,走进千家万户餐桌。

田家少闲月,五月人倍忙。每年农忙时节,江苏徐州移动都会组建志愿者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帮助老乡干农活时,还充分发挥数智化优势,教会老乡们直播采摘活动、网上销售的技能,帮助打开农产品销路。

(赵田田)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3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