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资讯
华夏保险徐州中支开展合规“双随机”测试
发表时间:2022-12-29 12:04:10  阅读:-   来源:互联网


为落实徐州市人身保险公司“双随机”合规测试工作要求,进一步促进辖内人身保险公司牢固树立依法合规经营意识,营造依法合规经营氛围,徐州银保监会开展第一期“双随机”合规测试。

12月15日,华夏保险徐州中支在有计划推进合规知识学习的基础上,根据徐州银保监会要求随机抽取30人,涵盖内勤20人,外勤10人,通过在线考试登录“保考帮”小程序的形式开展“双随机”合规测试,力争达到学习和测试效果“双提升”。考试过程中,参考员工严守考纪,诚信应考,自觉维护考试的严肃性、公正性。

本次“双随机”合规测试是中支提升员工学制度、明规章、重合规的观念和能力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合规学习和测试在徐州中支大力推行不碰监管红线、人人“零违规”的合规文化理念。下一步,中支将继续积极参加监管部门开展的合规测试,以考带学,以合规促发展,全力营造“人人讲合规、事事显合规、处处重合规”的良好机制和氛围。



推荐阅读:叶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华夏保险徐州中支开展合规培训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2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