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资讯
华夏保险徐州中支开展合规培训
发表时间:2022-12-29 12:04:10  阅读:-   来源:互联网


12月13日,华夏保险徐州中支组织内外勤员工学习内部11月合规月刊,各部门负责人为授课人,从监管动态、指标监测、合规之窗、警钟长鸣四个板块进行合规培训讲解。

培训中,重点讲解了内部控制管理,培训保单代签名相关法条;结合监管部门通报等,向员工介绍了当前风险防控的严峻形势,提升各岗位人员对风险防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之后,结合近期通报的案例,对员工进行警示教育。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干部员工的风险防控意识,提高了对案件防控工作的重视程度;通过警示教育,引导员工不断增强规矩意识、风险意识和底线意识,为持续筑牢“以合规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加强党支部监督与党员民主监督,夯实“不敢违、不能违、不想违”的坚实防线,发挥了积极作用。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2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