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资讯
中建八局上海公司无锡惠山妇幼医院项目组织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
发表时间:2022-10-24 15:11:06  阅读:-   来源:互联网

  近日,中建八局上海公司无锡市惠山区妇幼保健医院新建工程项目部组织项目全体员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全体员工深受启发,倍感鼓舞。

  一小时五十分钟的报告,时间缩短但精神加倍,不但清晰展现了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更让我深深感受到报告体现出的党中央领导集体的坚定的政治信念,不忘初心,方能不负时代。项目责任工程师朱江超感慨道,历史是奋斗者的坐标系,也是奋进者的启示录。一个人不忘初心,必能笃定、从容、奋进,全体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必将不负人民、不负时代、砥砺前行,汇聚起民族伟大复兴的洪流合力,推动中国共产党这艘承载着14亿人民希望的巨轮破浪前进。我将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决不姑息。项目商务经理兼纪检监督员金旭东表示,必将时刻紧绷廉洁从业这根弦,严格遵守各项廉政规定,牢固树立“有位就要有为、有职就要有责”的理念,切实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在岗位上踏实做事,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指标,保障项目高效完美履约,实现个体价值和职场价值双赢。

  项目执行经理兼工会主席杨高峰说,作为一名党员,听到报告,深受感动,作为项目的主要领导人,必将时刻紧绷思想、压实责任,将项目的平稳安全生产牢记心中,为祖国的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图 于玉玲)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2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