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资讯
中信银行淮安分行举办“银发金融”直播课
发表时间:2022-10-21 09:15:23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太接地气了,足不出户就学到了金融消保知识,这样的直播课多多益善。”10月中旬,中信银行淮安分行在网上老年大学APP开展“银发金融”直播授课,向老年人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诈骗,赢得了广泛好评。此次直播通过微信同步直播,吸引了6300余人参与。

当下,不法分子针对老年人的金融诈骗手法层出不穷,给广大群众特别是老年人带来财产损失,如何帮助老年群体远离诈骗陷阱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秉承“有温度”的服务理念,中信银行在助老、适老服务方面,始终躬身深耕、务求实效。早在2019年,中信银行淮安分行与淮安市老年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成立了“淮安市老年大学中信银行金融学院”,建立了线上教育基地,为“银发一族”讲授全国老年大学统一教材《老龄金融》,为老年群体提供全方位金融及教育服务。

本次直播课,中信银行淮安分行相关业务负责人、产品经理变身“网络主播”,以“提升防骗意识,守护养老钱”为主题,一起畅聊养老诈骗的那些事儿,解答网友急切关注的问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真实的非法集资、电信诈骗案例,从心理层面深度剖析老人们易上当受骗的原因,以及遇到养老诈骗后应当如何采取措施补救等知识,提醒老年人注意防范“投资养老”“养生保健””等新型诈骗手段,为老年人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拉起警戒线。直播间现场氛围热闹非凡,点赞转发、礼物赠送、答疑解惑......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直播课形式新颖生动、内容干货满满、非常实用,这样的金融服务太到位了。

下一步,中信银行淮安分行将持续开展“智慧助老”行动,加强金融技能教育、提升老年群体金融素养,将中信银行“有温度”的服务传递给更多的老年人。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2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