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资讯
华夏保险南通中支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7 14:30:08  阅读:-   来源:互联网

清风正气,廉入人心;红色审计,源远流长。9月20日,华夏保险南通中支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市廉洁文化建设示范基地——中国审计博物馆,接受了一次以审计文化为主题的别具特色的廉政教育。

讲解员以“红色审计”的发展历程为引线,运用丰富翔实的史料、博物馆展陈和生动有趣的案例,对中国古代、新民主主义、新中国以来三个时期的审计工作进行了精彩的讲述。百年来,审计工作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维护国家财政经济秩序、保障国民经济和社会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传承着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

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汲取审计文化中的“求真务实”精神,工作中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做到实事求是,杜绝弄虚作假,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为南通华夏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贡献光与热。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2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