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资讯
华夏保险扬州中支党支部开展清廉金融文化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27 14:30:08  阅读:-   来源:互联网

清心守廉,正道直行。为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9月14日,华夏保险扬州中支党支部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扬州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建活动。

据了解,扬州市警示教育基地分序厅、强音·全面从严、重拳·正风反腐、唤醒·明案鉴心、笃行·行稳致远以及尾厅六个部分,通过图文、影音、情景再现等现代技术手段,系统梳理了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创新实践和反腐败斗争的丰硕成果,全面展示了扬州市委贯彻中央和省委要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特色做法和有益经验。

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叙述,通过对各个展厅的参观学习,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创新实践。期间,还观看专题警示片并参观看守所模型,通过典型案例教育广大党员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带头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及党风廉政建设规章制度,树立廉洁自律好榜样。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2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