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资讯
华夏保险淮安中支参观清廉金融文化教育基地
发表时间:2022-08-30 11:31:14  阅读:-   来源:互联网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巩固深化清廉金融文化,8月19日,华夏保险淮安中支开展“恩来故里清风行”廉洁文化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干部员工前往淮安清廉金融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活动中,大家有序参观了“红色淮安 淮安人杰、建设战斗堡垒、党的百年历程、警示教育、社会责任、荣誉展示”等展览内容,共同回顾了清廉金融的发展历程,深入了解了周恩来总理生平事迹、学术研究、后世影响等。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吸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杜绝侥幸心理,绷紧思想之弦,严守政治纪律,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坚决做到守岗有责,守岗尽责。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2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