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资讯
徐州移动助农直播让火龙果销售搭上“快车”
发表时间:2022-08-29 10:07:07  阅读:-   来源:互联网

近日,江苏徐州贾汪区紫庄火龙果种植基地出现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一群“红马甲”在忙碌着做直播、采摘火龙果、装箱运送等。

“各位直播间里的朋友们,我现在所在的位置就是徐州市贾汪区紫庄火龙果种植基地了,我身旁的这位张大哥就是我们这次助农专场直播的主角了,让我们跟着镜头看一下今年火龙果的成色,这棚里一个个圆润的‘红宝石’就是今年的收获了”。原来,最近当地特色产业火龙果成熟了,为帮助果农销售火龙果,江苏徐州移动的志愿者们在种植基地上开起了5G网络直播,热情向直播间里的观众们介绍着基地的收成情况。

“之前看今年的疫情形势,火龙果的成熟期要到了,我们一直担心火龙果的销路打不开、卖不出去,果子要烂在地里了,可把我们愁坏喽!没想到网上直播卖火龙果这个法子这么管用,一上午就卖出去300多斤,我们全家心里的一块大石头总算落了地。”张大哥对直播的志愿者说道。志愿者在直播中介绍了火龙果的口感和营养价值,清晰展示了种植基地内的火龙果细嫩软糯、汁水充盈的果肉。两个小时的直播,成功吸引了大批粉丝购买,效果明显,也让当地的优质火龙果成功走向了全国各地。

江苏徐州移动将持续助力乡村振兴,精准解决乡村、村民实际生产生活需求,发挥自身信息技术优势多样化服务群众,将为民办实事做细、做实。

(赵田田)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2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