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时尚
谈谈我再看了爱情公寓5后的感想
发表时间:2020-01-16 13:48:54  阅读:0   来源:互联网

大家好,我是羊小胖,爱情公寓5已经于12号在爱奇艺播放了,作为有生之年的电视剧,爱5终于播出了( Ĭ ^ Ĭ ),✿✿ヽ(°▽°)ノ✿。作为爱情公寓的忠实粉丝,我来给大家说下角色的变动,再谈谈我看完了第一轮12集后的感想。


谈谈我再看了爱情公寓5后的感想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相比爱情公寓4,咱们的主演少了谁

1.王传君 饰 关谷神奇

关谷神奇作为贯穿爱1到爱4的灵魂角色,一口只有一个音的日本普通话很受大家的喜爱,可惜演员明确表示不会继续出演爱情公寓,所以咱们也就没有在爱情公寓最终季看到关谷神奇的出现,也是颇为遗憾的一个事。但是王传君想走出关谷神奇这个角色给他带来的影响,去挑战新的角色,继续给我们带来好的作品,也未尝不是好事。

谈谈我再看了爱情公寓5后的感想

2.邓家佳 饰 唐悠悠

唐悠悠,作为吕小布的小姑妈,自打爱2出现后,也是一个颇受观众喜欢的角色,作为关谷神奇的女友来说,这个角色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角色,爱5没有出演也是因为关谷神奇没有了,单独把小姑妈拎出来在爱5中出现也有点突兀,所以唐悠悠只在爱5中已彩蛋的形式出现。

谈谈我再看了爱情公寓5后的感想

3.金世佳 饰 陆展博

陆展博这个角色在第一季出现就是我非常喜欢的角色,身为胡一菲同志的弟弟,泡走了爱情公寓最漂亮的女孩林宛瑜的人,陆展博这个角色一直表现的很出色,带给大家许多欢笑。金世佳说,演展博的时候,我20岁,但是现在我已经33岁了,展博是一个非常呆萌的邻家大男孩,智商高情商低,20岁的展博刚好就是那个年龄,所以他演的非常好,但是现在33岁的金世佳,他再也演不了这个角色了。就算是演了,也不是那个感觉了,这样只会毁了这个角色,这也并不是大家想要的展博,金世佳说,他现在已经没有20岁的那颗心了,这是一个特殊时期内的回忆,这个梦随着时间的推移,也醒了,变成了回忆关于陆展博这个角色。所以最终他没有在爱5中出现,但是我们尊重演员的选择,也许让陆展博这个角色存在于我们的青春回忆中也是非常不错的。

谈谈我再看了爱情公寓5后的感想

4.陈赫 饰 曾小贤(在爱5中只作为客串演员出现)

关于咱们的陈赫-陈赤赤同学,我个人感觉是非常的可惜。我个人觉得,曾小贤这个角色,从第一季开始就是整部剧中的灵魂,笑点担当,在张伟没出现的时候基本上是承包了爱情公寓一半以上的笑点。曾小贤这个角色我相信喜欢爱情公寓系列的朋友们很少有讨厌这个人物的,虽然他猥琐又很贱,没骨气,但是他善良,重情义的性格一直吸引着我们去喜欢曾老师。就跟剧中的胡一菲一样对他又爱又恨。

在第五季中,曾小贤被派往了阿拉善,只作为客串演员穿插在剧情中,但是现在爱奇艺只更新到12集,所以在后面曾老师会不会回来,也犹未可知。

谈谈我再看了爱情公寓5后的感想

咱们说完少了的角色,也来说下爱5新增的角色

1.成果 饰 诸葛大力

作为张伟的女朋友出现在爱5中,这个角色一出现,就收获大批粉丝。头脑聪明,性格直爽可爱,让大家都说张益达同学走了那么久的霉运,终于感动了老天,让他收获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人。此角色,IQ,EQ,颜值都很高,算是新增角色中最出彩的角色了。

谈谈我再看了爱情公寓5后的感想

2.张一铎 饰 赵海棠

作为诸葛大力的追求者和张伟的新室友出现,本人个人感觉此角色纯粹是个工具人,细分虽然不少,但是主要是作为大力和张伟爱情中的绊脚石出现,在现在已更新的剧情中戏份不少,但是存在感却不高(此为个人观点),所以只能期待这个角色在后续剧情的发展。

谈谈我再看了爱情公寓5后的感想

3.万籽麟 饰 咖喱酱

咖喱酱,作为张伟帮助的伪失足少女,律师助理,室友出现,角色表现中规中矩,笑点不是很多,但是妹子颜值尚可,看着也是养眼的,期待后面剧情中的表现(个人观点)

谈谈我再看了爱情公寓5后的感想

介绍完角色,再说说我看了爱5的一些感觉吧,首先,期待的爱5终于播出了,开心✿✿ヽ(°▽°)ノ✿。老角色演的还是非常到位,表现都很出色,特别是作为本季的主线主角的张伟张益达同学,可以说是承包了我所有笑点的存在,给李佳航点赞。爱情公寓5说下有点,还是那个味道,虽然演员的些许变动,但是好演员撑起了整部剧,老演员新演员表演都可圈可点,特别是陈美嘉的扮演者李金铭演技有很大提升,爱5并没有让我失望。而且填了好多坑,吕子乔和陈美嘉总算修成正果领证并且美嘉已经怀孕了,胡一菲和曾小贤也领证结婚了,张伟有了自己的女朋友。算是给了我们老观众很大的安慰。

接着说下我个人觉得爱5的失败之处,那就是基本每集都有的一次两次的歌舞剧经常出现的歌舞场景。再第一集片头出现时,感觉作为开场和一个关于几个没有出现的角色的说明没有什么特别的硬伤,但是后续每集都穿插出现的情况我个人看起来感觉非常尬和无聊,我个人觉得就是为了拖时间而存在,当然肯定也有朋友喜欢这种,但是对我而言很尬,我基本上都是直接跳过,有没有小伙伴跟我一样?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