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汽车
中期改款 新款沃尔沃S90 8月10日上市
发表时间:2020-08-04 11:19:23  阅读:-   来源:互联网

人民车市讯 我方从多渠道了解到,新款沃尔沃S90将于8月10日上市,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对外观和动力进行了调整。

中期改款 新款沃尔沃S90 8月10日上市

外观方面,还是延续了沃尔沃的高级设计,家族式的前脸,雷神之锤大灯、内凹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中间为贯穿式车标。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采用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装饰。大灯由灯带组成,雾灯区域的造型也进行了调整。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90*1879*1450mm,轴距为3061mm。尾部进行了重新设计,维京之斧的尾灯采用了LED光源,外圈的灯带采用了多层设计,倒车灯为流水式。

中期改款 新款沃尔沃S90 8月10日上市

内饰方面,变动不大,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水晶电子档杆,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和液晶仪表,给人一种豪华感。

中期改款 新款沃尔沃S90 8月10日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并加入了48V微混系统。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61kW,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04kW,比现款车型均有不同程度的提高,而配合48V系统油耗也将有所下降,达到6.6L/100km。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

沃尔沃是重视安全的消费者的用车首选,一直以来广受好评,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印象非常良好。此次沃尔沃S90中期改款,加强了其在外观及动力方面的设计和配置,使其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多年的良好口碑加上沃尔沃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设计,新款沃尔沃S90势必会影响一大批中国消费者。


推荐阅读:雷神笔记本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