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财经
人们可以卑微如尘土,但不能扭曲如蛆虫。
发表时间:2020-01-16 11:18:55  阅读:0   来源:互联网

最近,有两个人出道的消息,让我觉得时代变了。

一个是王宝强的前妻马蓉。

前不久,她在网上晒出一段视频。视频中,她穿着白色上衣和紧身牛仔裤翩翩起舞,面对镜头,她对自己的舞姿和身材显得相当的自信。看到这个视频,就有网友评论:“说实话,你挺漂亮的。出道吧。”这个评论甚得马蓉的心,立马回复道:“准了。”

人们可以卑微如尘土,但不能扭曲如蛆虫。

看到她这句话时,突然觉得自从她和王宝强离婚以后,就在不停的利用各种手段吸取流量,为她的出道做准备。随后点开她的微博,发现她的粉丝竟高达385万,在这之前还尝试做过带货主播。

另一个,则是出狱即出道的郭美美。5年前她凭一己之力炒红“炫富”、“干爹”两个时代热词,还顺手“毁掉”了红十字会。出狱不久,就以一条视频重回流量巅峰,在视频里流泪检讨自己的年少无知,并希望大家能够重新再接受她。

这条视频当即引起了一批网友的关注,让她多了几十万的粉丝。然后她就将名字改成了郭宸溪,开通直播间,推广起了自己的新歌。

看完这两个人出道的消息以后,我的心情只有三个问号。从什么时候开始,出道这么简单了?不需要才,不需要艺,更不需要德了。只需要出个轨、炒个作、进个监狱、做点错事、道个歉?但是当我看到下面这条微博的时候发现,我错了,原来有的时候连道歉都不需要!

“江歌遇害3周年,刘鑫改名刘暖曦。”

江歌案发至今已经三年,在这三年里江歌妈妈一直在等着刘鑫的道歉。但她没有等到,她只等到了刘鑫一次又一次恶毒的言语与恶心的行为。在案发时为了撇开自己的责任,不向警方透露一点消息;在案发后在微博上传自己与江歌的合照,声称江歌是同性恋;在清明节故意激怒江歌妈妈。私信她说:“阿姨,血馄饨好吃吗?”,“我看你热度也逐渐消退了,我上来帮一下你,不然你做不出文章了,太可惜了。”然后在第二天贴出江歌妈妈用善款买热搜的伪造证据。除了这些,江歌妈妈还得到了对社会的失望和不公。

人们可以卑微如尘土,但不能扭曲如蛆虫。


在这三年里,刘鑫凭借江歌的“人血馒头”积累了几十万的粉丝。她还获得了不少人的点赞、打赏与认同!

人们可以卑微如尘土,但不能扭曲如蛆虫。


看着那些支持刘鑫并为之点赞、打赏的人;那些说为什么你们不愿放过郭美美的人;那些支持马蓉出道的人,不知为何就闻到一股恶臭,听到一些声音。那股恶臭充斥着虚伪、拜金、假仁义、假道德。那些声音夹杂着因身患恶疾却无钱医治的呻吟,与母亲思念逝去女儿的哭泣。我还看到,那股味道就像一坨淤泥,侵蚀着每一个人的心。它将一个原本踏踏实实工作的人,变得焦虑,变得不平,进而让他开始扭曲自己,扭曲一切。它让一个年幼的孩子,不再愿意承担责任,不愿再脚踏实地的努力,他只想去整个容,道个歉,或者不道歉,然后成为一个“网红”。它将这个时代变成一条阴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