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消费
Nano存储卡真的来了,从此以后你的手机卡槽会变得更加多用!
发表时间:2021-02-25 05:59:1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6 脚秒变8脚,Nano手机卡槽和存储卡槽合二为一,为了让双卡槽更好地节省手机机身宝贵的空间,华为这一次将Mate 20从过去两个并列的双卡槽,调整为正反两面的双卡槽,实际上是一个卡槽实现双卡的功能。Nano存储卡足足比当前流行的MicroSD卡小了45%,成为世界体积最小的手机存储卡。Nano存储卡的数据顺序读取速率在电脑上可达90MB/s,在手机上达80MB/s,顺序写入速率达70MB/s,远超SD U3标准。

Nano存储卡真的来了,从此以后你的手机卡槽会变得更加多用

对于这样的举措首先会减小储存卡等对于手机的空间占比,并且还带来了更快的传输速率,后续可能会被更多的手机厂商所采用。

推荐阅读:湖北企业新闻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