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消费
阿里巴巴的汽车自动贩卖机:手机预约完,掉下来的是真的汽车啊!!
发表时间:2021-02-27 12:58:37  阅读:-   来源:互联网

阿里巴巴的汽车自动贩卖机:手机预约完,掉下来的是真的汽车啊!▲阿里巴巴近期宣布将于上海推出汽车贩卖机。

贩卖机卖饮料不稀奇,有卖棒冰、甜点、还有卖惊喜宝盒的,但卖汽车的有没有见过?不,我不是说玩具车,我是说真的汽车。

这正是阿里巴巴正在干的事情:超大型的贩卖机,里头放的是一台台崭新的汽车等你开回家!

老板,这台贩卖机还接受我投币吗?

对自动贩卖机的印象还停留在饮料、零食吗?中国阿里巴巴在上海的发表会中,正式宣布「汽车贩卖机」将率先于上海、南京推出,在街上看见心仪的车子,拍张照上网预约,即可到贩卖机「凭脸」取车试驾,如同试穿新衣般轻松惬意,颠覆传统零售体验。

新加坡曾于 2017 年 5 月推出一台 15 层楼高的「」,专售法拉利、蓝宝坚尼等高级跑车;8 月时中国阿里巴巴也不落人后宣布,要打造中国版汽车贩卖机,如今这番豪语即将实现。

根据阿里巴巴官方,首台贩卖机将邻近上海世博,面积约 200 平方公尺,云集各大厂牌车种,包括 Volkswagen、Audi、BMW、Honda、Nissan、Toyota 等等,有别于传统车行贩卖单一品牌的形式。

阿里巴巴的汽车自动贩卖机:手机预约完,掉下来的是真的汽车啊!▲凭脸就能取车试驾。

影片中,消费者在路上看见喜爱的车子,只要运用淘宝手机 APP 进行扫描,找到确切款式,填写好基本信息及日期后,再拍张照即完成试驾预约,按照预定时程到汽车贩卖机「凭脸」取车,轻轻松松享受 3 天的「超级试驾」服务。

广告

依据官方说法,凡参加试驾的用户均事先支付 5 千至 3 万人民币购车意向金,该押金将于全部试驾完成 30 天后无息退还,如果芝麻信用达 700 分以上者,甚至可免去押金。

对于试驾完后决定购买的民众,3 天试驾是完全免费的,即使不打算购买,超级试驾的费用也是其他租车公司的 3 分之 1 左右,让用户买车能够像试穿衣服般,充分体验后再行决定;不过,为确保超级试驾服务不被有心人士滥用,外媒《Futurism》指出,用户在两个月内仅能进行 5 趟试驾。

阿里巴巴的汽车自动贩卖机:手机预约完,掉下来的是真的汽车啊!▲中国第一家汽车贩卖机将座落于上海世博中心周围。

据了解,第二家店将于 2018 年落地虹口区,同期还会在广州开设另一家分店,目标一年内拓展至中国各线城市,增加数十家分店,以新零售颠覆传统销车模式

推荐阅读:吉林视窗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