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消费
移动互联时代,为什么美国人看电视时间比看手机更多一些?!
发表时间:2021-02-24 13:35:21  阅读:-   来源:互联网

移动互联时代,为什么美国人看电视时间比看手机更多一些?

随着智能手机行业的快速发展,移动互联时代早已成为风口浪尖,随着市场的波动已经倒下一批又一批了。无论你是在上班途中、午休、工作、休息,还是朋友聚会、家庭聚餐,看手机已成为目前大多数中国人的一种习惯了。

经常你会看到有些人感慨,手机已经成为一个人的伴侣,且已经快要离不开了,刷朋友圈、看电影、看新闻,每天都成为你必做的几件事情了。最近尼尔森有一份调查显示,在美国,大家每天还是花费看电视的时间最多,大概在4个小时左右,而每天看手机的时间是1个小时左右,觉得很奇怪吧?为什么美国人不爱看手机呢?

我们都知道,美国人长期以来都花费在看电视的时间最多,而直到今天的移动互联时代,也未受到严重的冲击,我想,这最根本的因素与美国人的文化有很大的关系吧,美国人是很重视私人时间的,工作和生活、家庭都分配的很清楚,且家庭文化比较重。调查显示,美国人每天至少有半天的时间是用来看电视的,这个时间更多的也应该是在晚上吧,吃过晚饭,全家人坐在电视机前聊聊家常,看看电视,此情此景还是非常幸福的。

虽然,科技进步改变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习惯,但最终是要归于情感的,人是情感动物,感情可能是每个人一生中最重要的内容,当一个人没了感情,也就是失去了应有的灵魂,就会很单调很枯燥。

如今,生活节奏飞快,似乎每个人的生活压力都很大,导致大家都很浮躁,很封闭,很自我,很难想象一整天都举着手机看看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或许只有亲身经历着最清楚吧。

这件事能告诉我们什么呢?为什么美国人看电视的时间比看手机的时间长很多?这或许就是差距,不单单是文化上的差距。

同时,我们还要说另外一件事情,在中国做移动数字营销会比美国更火热一些,因为你的受众整天都停留在移动终端商,你可以对他尽情的收集、分析、挖掘,在通过各种各样的推广手段去触达你的用户,所以,中国的数字广告业发展空间还是不错的。

最后说一句,而这些低头族们care不care你的广告我就不知道了,只有他们自己最清楚……

推荐阅读:百色都市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