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消费
联想手机厉害了 10月份要发布能弯曲的智能手机新品!
发表时间:2021-02-28 10:26:36  阅读:-   来源:互联网

曾经联想手机一度淡出了人们的视野,不过在刘军回归联想之后,对于手机产品线的梳理似乎变得越发明确,其在之前推出的联想Z5刘军明确表示销量不错,不过联想手机似乎并不会停滞于此,在10月份其还将会有大动作,很可能会推出能够弯曲的智能手机新品。

其实早在去年联想曾经秀出过自家的概念手机,其命名为Cplus,其就是基于可弯曲这一特性设计而生,而在前不久微博上曝光出了一张可弯曲手机的真实演示视频。

联想手机厉害了 10月份要发布能弯曲的智能手机新品

不过好戏还在后头,联想手机官方微博亲自现身该则微博下方留言表示:可把我厉害坏了,叉会儿腰!咱们10月见。

话里话外的意思,很有可能这款名为联想Cplus的可弯曲的智能手机会在10月份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在10月份联想会一口气推出三款手机,分别是之前多次曝光的联想Z5 Pro、联想S5 Pro以及这款联想Cplus。

值得一提的是,联想S5 Pro在整体的设计思路上会与华为Mate 20 Pro一样的后置四摄设计。

推荐阅读:丰台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