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消费
华为2014年全球大丰收 2015年聚焦全球 台湾目标成长30%!
发表时间:2021-02-23 04:16:38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华为2014年全球大丰收 2015年聚焦全球 台湾目标成长30%

February 12, 2015华为2014年全球大丰收 2015年聚焦全球 台湾目标成长30%

014年华为在台湾延续全球双品牌策略操作,获得不错的回响。展望2015年,将在台湾推出10款手机及4至5款平板电脑,并以”创新设计”、”台湾4G全频段”、”高性价比”之产品优势,达到整体30% 的成长目标。(图片来源:先势公关)

全球前三大智慧型手机品牌HUAWEI 2014年成绩斐然,2014年聚焦高阶智慧型手机市场,「华为」、「荣耀」双品牌并进,策略奏效,年度智慧型手机全球出货量超过7500万台,同比增长45%。同时快速累积全球知名度,成为首度进入Interbrand 2014年全球百大品牌之中国企业。2015年华为智慧型手机全球出货量目标上看1亿台,除持续双品牌操作外,将更重视海外市场发展,并积极经营全球通路操作与本地化行销,期望透过多元触角再创2015年销售高峰,持续为消费者创造卓越的品牌及产品体验。

■2014年名利双收 跃升全球百大品牌

2014年华为消费者业务销售收入122亿美元,首次突破百亿美元大关,同比2013年增长30%;消费者业务终端产品总出货量达1.38亿台,同比2013年增长7. 8%;其中智慧型手机出货量超过7500万台,同比2013年增长45%。此外,华为品牌于全球知名度也从52%提升至65%,更在2014年成为第一个进入Interbrand 2014年全球百大品牌之中国企业。

2014年华为消费者业务中高阶智慧手机在出货量的占比大幅提升,达到了18%。其中,年度旗舰机HUAWEI P7上市6个月全球出货量超过400万台,HUAWEI Mate7全球高阶商务人士佳评如潮,零售通路加价销售仍供不应求,上市3个月出货200万台。2014年另一个显着变化则是零售通路的收入占比大幅上升,零售通路(含网路销售平台)在手机销售收入中占比达到41%。截止2014年底,华为消费者业务在全球共建立630个品牌形象店,大幅提升了消费者零售通路及网路的购机体验。

■「华为」、「荣耀」双品牌策略 齐头并进!

自2012年起,华为消费者业务聚焦中高阶旗舰机型,从HUAWEI P1到HUAWEI P7&def从HUAWEI Mate到HUAWEI Mate7,荣耀6到荣耀6 Plus,成功打造了华为旗舰智慧手机的「特色DNA」, 并转化成消费者可感知的卓越用户体验。例如,P系列主打外观设计和拍照体验,Mate系列主打大萤幕和超长续航力,荣耀系列主打收讯、品质和续航,进而建构起华为消费者业务的核心竞争力。

2014年,华为荣耀系列产品出货量更高达2000万台,其中,荣耀3C系列超过800万台,荣耀3X系列超过400万台,荣耀6上市6个月销量超过300万台。截止2014年年底,荣耀品牌已经进入全球近60个国家市场。

■2015年聚焦海外市场 智慧型手机目标出货上看1亿台

2015年将是华为消费者业务决胜全球市场的重要年度,华为消费者业务将聚焦行动互联网、物联网、车联网等历史性转折机会点,在产品、品牌、行销、公开市场、网路销售平台等多个领域全线突破。在产品上,华为品牌则将聚焦旗舰机行销,利用高阶产品建立华为品牌创新、高品质的品牌印象;荣耀品牌则将聚焦互联网,复制国内模式到海外,启动海外电子商务行销,建立成功模范市场。展望未来,华为消费者业务将持续2014年的成长动能,并进一步达到2015年1亿台智慧型手机出货量目标。

■台湾市场稳健成长 2015年整体成长目标30%

随全球市场的热烈反应,台湾市场亦在稳健中成长。华为技术台湾总代理讯崴技术无线终端产品部副总经理 许崇德表示:「2014年华为在台湾延续全球双品牌策略操作,获得不错的回响,达到12万台智慧型手机及5万台平板电脑的出货量成绩,其中6万台为荣耀系列,显见高性价比之荣耀产品受到台湾消费者肯定。展望2015年,华为在台湾将着重于本地化行销操作及强化通路布建,华为台湾通路曝光据点数量将可望从2014年的2569家扩增至2015年3000家目标,并挑选重点机型,于店内提供实机体验,让更多消费者亲手体验华为产品特色;在产品规划部份,2015年也将在台湾推出10款手机及4至5款平板电脑,并以’’创新设计’’、 ’’台湾4G全频段’’、 ’’高性价比’’之产品优势,达到整体30% 的成长目标。」

华为2014年全球大丰收 2015年聚焦全球 台湾目标成长30%

2014年聚焦高阶智慧型手机市场,「华为」、「荣耀」双品牌并进,年度智慧型手机全球出货量超过7500万台,同比增长45%。2015年华为智慧型手机全球出货量目标上看1亿台,除持续双品牌操作外,将更重视海外市场发展(图片来源:先势公关)

(来源:先势公关)

没有上一篇了

华为2014年全球大丰收 2015年聚焦全球 台湾目标成长30%

LEICA ULTRAVID HD-PLUS 42 优异光学表现 双筒望远镜全新里程碑

全新的Leica Ultravid HD-Plus 42系列双筒望远镜,具有全新的高科技製程;在真空状态下,将新研发的等离子镀膜以高温涂布于镜片表面,再配合以特殊肖特(SCHOTT)HT玻璃所製的高透光度稜镜,

February 12, 2015

推荐阅读:福建企业新闻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