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消费
网约车还能帮忙送货?滴滴司机们是这样说的!!
发表时间:2021-02-19 05:13:56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得益于手机这几年的飞速普及,很多与手机息息相关的行业在逐渐崛起,除了外卖和快递行业,网约车也是一大热门行业,许多人都愿意做着一份看起来轻轻松松开车的活儿,然而其中各种艰险大概也只有网约车司机们感受到吧。滴滴打车一直以来都是国内最受人们追捧的打车软件之一,毕竟它的价格和综合服务都算是较为不错的,但是因为这两年频频出现关于顺风车事故也让滴滴走在风口浪尖,现在下线了顺风车业务,当然也是给了其余网约车软件的一个向上爬的机会。

网约车还能帮忙送货?滴滴司机们是这样说的!

网约车和出租车相比更有优势,毕竟它能够远程叫车、灵活自由分配时间,仅仅使用手机就能够直接网上预约下单,正是许多人看中了这种便利才让滴滴等网约车火起来,而且滴滴整体来说还是比出租车便宜。因为网约车比较便宜,还有不少人点单让网约车司机帮忙送货,这一点许多滴滴司机表示很无奈,毕竟很多人看中网约车就是成本不高,而且直接在线预订,只需要司机帮忙送货到目的地即可,不需要自己亲自动手协同,这一点确实还是被有心人士利用。

网约车还能帮忙送货?滴滴司机们是这样说的!

事实上,在一线、二线等大城市叫车送货,可能需要支付大笔的费用,但如果是滴滴打车叫司机帮忙送货,可能几公里的路程只需要花费十几元,这样对于用户来说确实还是可以省一笔钱,但是对于司机来说不仅平台明文规定不允许,而且司机还需要负相关责任,着实让司机头疼。在之前笔者询问过一位开过滴滴的司机朋友,他们一般情况下是不敢直接拒绝用户的货单,毕竟只有达到了目的地才知道货物相关情况,如果乘客直接取消了订单不仅损耗了司机的时间还有油费等等,而且乘客还有可能在平台投入司机,这样一来司机自然信誉分就会有所下降,不能优先派单给司机。

网约车还能帮忙送货?滴滴司机们是这样说的!

一般情况来说,只要不是很沉重和名贵的货物滴滴司机都会勉强答应,而滴滴司机在业余成为了一名“送货员”,着实是有苦说不出的,虽然滴滴司机一般来说是不愿意接送货物,但是总有那样的用户下货物单,他们又能怎样反驳呢?笔者看来,网约车司机还是很辛苦的,平台扣去了相关手续费后,司机每天都只能赚取微薄的金额。不知道如果你是滴滴司机是否愿意接受这样的订单,欢迎在下方留言发表你的看法~

推荐阅读:福州网讯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