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消费
港行价格依然惊喜!8月21日开卖
发表时间:2020-09-06 04:20:54  阅读:-   来源:互联网

便是今日,三星刚在上海发布了2款大屏幕新旗舰Galaxy Note5和S6 edge ,中国的标价也落下帷幕了,尽管缺憾的是Galaxy Note5并沒有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价钱,但是提及可能在九月份发售,而S6 edge 首先会在8月26日开售,32GB/64GB版本号各自为5888块和6288元,5888元起的价钱相对性于现阶段5288元的S6 edge相距600元,而价格還是高居,想来大家都想要知道这2款三星新旗舰在中国香港卖要多少钱吧。

港行价钱仍然意外惊喜!8月21日开售三星Note 5/S6 edge

三星早已提早于8月13日在纽约公布了这2款重磅消息旗舰级,接着有来源于港媒的信息报导,三星GALAXY Note5将与GALAXY S6 edge 于全世界发售日8月21日在中国香港宣布开售。港行的价钱還是一如往常的吸引住,32GB版GALAXY Note5提议零售价为5688港元(折合RMB4688元),比中国划算前前后后足足1200元;而三星主打的曲屏旗舰级三星GALAXY S6 edge 则要贵一些,32GB版市场价为6388港币(折合RMB526零元),64GB版市场价7188港元(折合RMB5923元),另外中国香港也是做为同北美地区等地的比较早开售地域之一。

三星Galaxy Note5和S6 edge 均选用了5.7英寸2K屏幕分辨率显示器,配用与S6/S6edge一样的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运存提高到4gB LPDDR4,内嵌32/64GB外壳储存,五百万外置 1600万后摄(F/1.9)组成,适用VDIS防抖动,出示3000mAh充电电池,适用三星极速电池充电和无线快充电技术性,运作Android 5.1系统。

那样的价钱你能动心吗?你更喜欢有书写笔的Note 5還是曲屏的S6 edge 呢?

推荐阅读:大众健康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