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消费
米家发布电水壶1S:1
发表时间:2020-09-08 04:07:02  阅读:-   来源:互联网

继小米米家控温电水壶Pro后,小米米家于5月28日又公布了一款电热水壶新产品——米家电水壶1S,它是小米米家的第一款具有1.7L容积的电热水壶,其新添加了隔热保温按键,且适用55℃低消耗隔热保温。

小米米家公布电热水壶1S:1.7L容积,适用55℃低消耗隔热保温

小米米家官方网表明,米家电水壶1S能够保证只烧一次水,就可以不断保持在55℃,回绝不断煮沸。其具有1800瓦的最大功率,烧至烧开仅需六分钟。在质量层面,米家电水壶1S升級加厚型铝合金板汽车底盘,因而在烧开时更为匀称了。

此外,其內胆、茶壶嘴、内盖均选用食品类触碰304不锈钢板,健康安全无臭味,客户不必担心长期应用会发现异常的状况。其外壳则选用两层隔热设计方案,归功于空心隔热保温,即便壶里的水沸腾了,客户也不必担心会发烫。

小米米家公布电热水壶1S:1.7L容积,适用55℃低消耗隔热保温

别的关键点上,米家电水壶1S还具备13.5cm大口径內胆,清理也十分便捷。安全系数上,其具有关闭电源/水开关闭电源/防止触电三重安全性维护。价钱层面,其市场价为149元,比小米米家控温电水壶Pro划算了一百元。

推荐阅读:华媒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