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消费
华为G9青春版评测:颜值担当,性能不凡
发表时间:2020-09-02 04:05:06  阅读:-   来源:互联网

4月份至今,国产智能手机进入了新产品发布会的热季,华为公司P9、OPPO P9 Plus、小米5悦享版等新产品依次现身。 5月4日,华为公司北京又如火如荼地举办了“HUAWEI G9青春版新品发布会”。

华为官方将这个具备P9遗传基因的HUAWEI G9青春版界定为高颜值、特性好的健康美丽手机上,那麼HUAWEI G9做为华为公司关键发布的一款手机上,其总体特性如何呢?大家下边就看来一下。

HUAWEI G9青春版正脸左上角是前摄像头,中间是耳机。最下边是“HUAWEI”Logo,全部显示屏的占屏率为76.4%。背部的纹路塑胶机壳触感也非常好,上边是后摄与拍照闪光灯,正中间为智能化指纹验证区,能够 适用客户照相、支付宝付款、接听电话等作用。

HUAWEI G9青春版适用全网通,但是插槽2能够 挑选插进SIM卡或外接储存卡。

HUAWEI G9青春版配用EMUI4.1系统,选用5.2英寸显示屏,一般男性一只手操纵还行,但女孩单手执握时候稍显费劲, 好在HUAWEI G9青春版也配用了小屏方式,手小的女孩可在懒散的情况下打开小屏方式。而1920*1080的屏幕分辨率也可考虑宅男宅女们追美剧、韩国电视剧和一切大面积、片状的视觉盛宴。 嗯哼,你知道!

Huawei G9也有一些个性化的特色功能,例如防触碰方式和手套模式在冬季应用时就很便捷 ,手机上放到很厚棉衣袋子里也无需再担忧触遇到显示屏后随意拨电话了;而且在严寒的气温接听电话时也已不必须脱下胶手套!

HUAWEI G9青春版选用了具备蓝夹层玻璃滤色片的sony1300W清晰度的主监控摄像头和800W清晰度的前摄像头。主监控摄像头具备F/2.0大光圈镜头,7cm微距镜头,28mm广角镜头,5p摄像镜头。选用除开具备连拍、夜拍、全焦、护肤、图片水印这些普遍作用之外,还具备流光快门、特色美食和魅我三个特点方式。

喜爱拍熙熙攘攘的无需再愁拍出不来幻影运动轨迹实际效果了;而美食达人也已不用专业免费下载照相软件或美图软件了;而“魅我”作用是个有当心计的作用:在许多人合照之时打开魅我方式,随后在当然情况下就能完爆这些侧着脸,往后面缩的“心机女”!拍出来以你为最美丽主人公的照片。有没有很动心?有没有!

华为公司G9青春版测评:门面担当,特性非凡

华为公司G9青春版测评:门面担当,特性非凡

下列是HUAWEI G9青春版房间内一般方式、室外一般方式和巴萨诺瓦方式下的样本。

之上说完女孩较为在乎的照相作用后,大家再次看一下男孩子在乎的手机游戏作用。依据我检测,配用华为公司麒麟650集成ic的G9,打游戏时基础不容易出現卡屏、跳帧状况。

HUAWEI G9青春版还有一个特色功能迫不得已关键说一下,它选用华为公司麒麟650集成ic,适用语音增强技术性与新一代双MIC减噪优化算法,在高铁动车、多层群体等手机信号差的地区内提高了通话音质和数据信号检索工作能力。关注通话音质的顾客能够 重点关注下HUAWEI G9青春版在这些方面的优点。

最终说一下HUAWEI G9青春版的续航能力,它选用3000mAh充电电池,我在填满电的状况下各自开展了下列新项目的检测。

华为公司G9青春版测评:门面担当,特性非凡

之上检测結果表明, HUAWEI G9青春版的关键功能损耗取决于显示屏耗费,在熄屏情况下,G9听音乐的用电量比例不大。生活起居中,一切正常頻率下HUAWEI G9青春版的续航能力非常好,充电电池一般能够 应用一天到一天半。

小结:HUAWEI G9青春版总体主要表现无愧于本身标价,而且具有一些好用的小作用,在许多 关键点解决上做得很优异。假如你并沒有过多费用预算,而且更是爱照相又恰逢青春年华的盆友,HUAWEI G9非常值得下手!

推荐阅读:途聚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HTCVive终于迎来大降价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