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消费
三星NEON官方网站上线,或与人工智人有关
发表时间:2020-06-10 04:00:56  阅读:-   来源:互联网

IT之家12月27日消息 今天上午据NEON官方消息,三星NEON官方网站已经上线;从官方暗示来看可能和“人工智人”有关。

三星NEON官方网站上线,或与人工智人有关

三星NEON官方网站上线,或与人工智人有关

据了解,前几日三星STAR Lab发布预告,从预告内容来看这款产品的名称为“NEON”,公布的海报中频繁提到“巧夺天工”。在今天上午,neondotlife发布了NEON官方网站,并表示NEON,人工智人。从目前网站信息来看,除了倒计时,没有其他确切消息。

三星旗下的独立研发机构STAR Labs的创始CEO兼总裁Pranav Mistry此前也表示希望科技能更简单,更直觉,更人性。他也在社交网站上透露最近几年都在研究先进的AI技术,称为“NEON”。

最后,此前官方已经确认“NEON”将于2020年1月7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全球首秀,具体信息还有待官方正式公布。

推荐阅读:iphone7与iphone8对比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