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消费
娱乐八卦:肖战暂不接正午剧?王嘉尔接触影视?宋轶怕被晒黑?
发表时间:2020-01-16 13:42:47  阅读:0   来源:互联网
娱乐八卦:肖战暂不接正午剧?王嘉尔接触影视?宋轶怕被晒黑?

1、肖战现在的影视约在新丽(新丽还背着对赌),所以他不会接正午的电视剧。网传肖战会演正午新剧,是因为某晚会上,正午阳光的导演要了肖战的微信。《创造营3》前段时间邀请过肖战。

2、王嘉尔的团队想要给他往影视方向发展一下,最想要接触的角色类型就是贵公子类型的,但是目前递过来的剧本团队都不是很满意,所以都替他拒掉了。

3、宋轶很怕自己被晒黑,所以一直不停的涂防晒,最多的时候一个月曾用了三十几瓶防晒霜。

4、R1SE现在的口碑在业内不算好,因为公司商业对接总是出问题,在有个人资源的时候,有时候还有其他公司下场狙,这样一影响就直接影响了整个团。

5、赵露思现在也是偶像剧的热门女演员了,现在影视资源和时尚资源比以前的范围广了不少,再加上公司力捧,很多活动都是可以有姓名的。

6、因为现在影视寒冬,影视资源越来越少,很多人都没有什么戏拍,所以郑恺现在就干脆少接资源,把心思放到了投资上,现在赚的也不少。

7、新的一年估计SM公司对EXO的规划也是偏个人了,团队活动估计也不会像以前多,SM现在的重心已经在其他团上了,至于其他成员会不会谈恋爱,只能说没有爆料就是没有。

8、Z男星演技是不错的,但是在为人处世上不行,所以经常有耍大牌不好沟通的事情传出来,在片场也是弄得跟很多明星关系都不好,至今更是快糊了。有一次他拍戏,组里他也不是最大的咖,但他就能做的很大牌。比如经常性迟到,还不是一时半刻,通常得两三个小时,导致到了开拍的点了,应到的演员都到了他还没到,等着就是耽误时间,气的同组演员没少吐槽他。

9、浣碧和自己的童星男友以前关系是真的亲密,但是随着女方进入上升期工作安排越来越多,不得不聚少离多,而男方脾气有点大,女方给他介绍资源导致他被嘲吃软饭面子上过不去,种种原因加到一起就选择了和平分手。

10、九宫格式哭泣的男星算是吃软饭一族,不过和其他同类的人相比他比较会疼老婆,知道要照顾和爱护妻子,而他的老婆也没有看上去这么小白花,早些年就是在富商酒局里发家的,积攒了不少钱。

11、姚笛其实每年都有作品,只是不会刻意宣传。

12、袁昊刚出道的时候,拍戏拍了四个多月拿到两千块。

13、孙坚现在虽然戏约少,但是他在圈中很吃得开,在很多大佬酒局上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14、王大陆很喜欢把妹,不过他挺舍得的,每次都会给女生们不少钱,相反之前和小黄鸭炒cp的香港男星,把妹经常送别人假包。

15、李治廷除了演戏之外还会很多稀缺技能,甚至还会调香水。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