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微商
演了一时张伟,一辈子都是张伟
发表时间:2020-01-16 13:54:21  阅读:0   来源:互联网

李佳航在《爱情公寓》中饰演的张伟一股子屌丝的气息,可以说李佳航将这个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也是众多网友吐槽的话题,张大炮、张益达、斯内克等等便签都聚集再李佳航身上,更是有的人把李佳航当做“屌丝”的榜样,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李佳航的故事。


演了一时张伟,一辈子都是张伟

李佳航一个地地道道的东北汉子,出生于辽宁,从小李佳航就对艺术方面有很大的兴趣,在初中的时候李佳航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吉他手,而且也得到了父母的认可。但是命运和他开了个玩笑,于是他就走在了演员的道路上。06年的时候李佳航考入了上海戏剧学院,经过学习,他对表演也有了更深入的认知。

演了一时张伟,一辈子都是张伟

李佳航出道的第一个作品是一个动画片《金甲战士》,在剧中饰演的男主角少中天,依靠着能量腰带,变身金甲战士,来抵御怪兽保卫地球和平的故事,虽然说剧情有些类似奥特曼,但是这部剧小编童年还是看过的,在那个年纪来说这个影片还是不错的。真正让李佳航出名的是在《爱情公寓二》中的演出,一个屌丝律师,无厘头的形象深入人心。随后他又出演了《被结婚时代》、《新还珠格格》、《我家有喜》等等,随着一系列影片的推出,也让李佳航开始被越来越多的人喜爱,他的演艺事业也越来越顺风顺水。在李佳航出演《新还珠格格》的时候,认识了小燕子的扮演者李晟,并且以很快的速度相知相识相恋,到最后一起步入爱情的殿堂。

演了一时张伟,一辈子都是张伟

李佳航的作品越来越多的是都市、情感等类型的,从他出道至今也没有绯闻(好像从他身上也找不到有什么价值的新闻),正能量满满,中二病能量也是满满。可以说,李佳航凭借出道以来积攒的人气和口碑,一直让观众觉得他是“屌丝”中的一股清流,一个娱乐圈的好演员。

演了一时张伟,一辈子都是张伟

但是自从李佳航出演了《爱情公寓》,对他有利也有弊,对他有利的就是,借着《爱情公寓》也让李佳航人气暴增,越来越出名;对他的弊端就是自从演了《爱情公寓》之后,不管演什么都像张伟,从《新还珠格格》中的福尔康到《外科医生》中的陈绍聪,不管是哪个角色都带着张伟的一丝“屌丝”气息。而这也成为了李佳航的绊脚石,也导致李佳航无法在其他影片中有新的突破。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