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资讯
翊添科技:守护生命的物流---一站式医药冷链物流
发表时间:2024-03-25 10:02:09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在医药行业日益发展的今天,冷链物流作为保障药品质量和安全的关键环节,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来自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的翊添智运创业团队宣布推出全新的医药冷链物流服务,旨在通过创新的技术和管理模式,确保药品在运输过程中的安全与效率。

经过调查发现,现在市面上冷藏车运输占据运输总值的92%(数据来源:沪乐冷链),冷链运输需求不断增大,《“十四五”冷链物流发展规划通知》中指出:冷链产品市场需求快速增长,营商环境持续改善,推动冷链物流较快发展,但仍面临不少突出瓶颈和痛点难点卡点问题,难以有效满足市场需求。对此,翊添团队经过实地调研,分析了医药冷链物流领域中的诸多痛点,譬如因运输时间长,器官组织出现断链、生物制品质量得不到保证、下游企业无法实时看到冷链药品的实时温度和具体位置等问题,并基于多年的实验室研究,自主研发了翊添冷链物流转运体系。

经过多年的技术攻关,翊添智运团队于2024年成立淮安翊添科技有限公司,并一直致力于冷链物流领域的研究与实践,通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创新,实现了完全自主研发的冷链物流体系,成为了一站式医药冷链物流解决方案的提供商。翊添公司的一站式医药冷链物流解决方案,从产业链的上、中、下游赋能从上游的储存转运中游冷链运输的技术支持到为下游客户提供安全、透明、高效的运输过程。确保药品在各个环节都能得到严格的温度控制和质量管理。本项目聚焦于冷链物流下的医疗产品实现从低成本、广温区、强续航、低延迟、单元化的一站式医疗冷链转运体系。现在市场所存在的以冷藏车为主体的冷链运输面临着市场产品质量参差不齐、运输成本高昂、可溯源性及安全性差等问题。翊添智运团队完美的解决了出现的一系列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翊添科技有限公司的一站式医药物流服务还具有高度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无论是小批量还是大规模的药品运输,都能得到迅速响应和高效处理。这一优势使得该公司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物流解决方案。

翊添团队还特别注重与实验室的交流合作,依托学院智慧物流实验室的支持,相关冷链物流运输数据将纳入课题研究并与团队合作院校进行学术数据共享,助力相关课题学生的数据查询。公司还依托国家卫健委,开展各类政府数字化创新合作布局,此外被卫健委、工信部邀请加入科创企业发展联盟,协助对接各单位。其中,项目运行所产生得医药运输数据,被首钢建设公司、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所使用,用于规划医疗网点建设等。

公司将逐步与上游医药产品供应商和下游药店等开展合作,并独立向市场投放产品。相信在翊添科技有限公司的努力下,医药冷链物流将更加智能、高效,为保障公众健康和促进医药产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 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翊添创业团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4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