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资讯
CHARM野性魅力,兼具实力与底气的美国原装进口高能鲜肉粮
发表时间:2023-11-03 16:40:06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干着铲屎的活,操着养娃的心”,成为现阶段众多“铲屎官”的真实写照。当宠物逐渐成为家庭一员之后,“民以食为天”这一古老的谚语便盛行于宠物之间。在各大社交平台,关于猫粮、狗粮的咨询帖、分享帖比比皆是,很多消费者给宠物选口粮比给自己选吃的还谨慎。在品类、品牌众多的宠物粮中,如何为自己爱宠选择合适的宠粮,正是重中之重。

      产品原料和质量是良好口碑的基础。过去几年,CHARM野性魅力凭借“充分释放爱宠野性魅力”的先进营养理念和高品质宠粮产品,在中国市场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可。


      天然优质原料,牢筑营养健康第一关

      自成立以来,CHARM野性魅力始终坚持以宠物健康为首要目标,在产品质量和安全方面严格把关,从未发生任何一起召回事件,树立了良好的全球口碑。

      在主粮配方上,CHARM野性魅力始终坚持采用鲜肉为主的配方,小批量90℃低温蒸煮。这种独特的制作工艺,不仅确保了产品的新鲜度和口感,同时使宠物能够更好地吸收其中的营养物质,提高身体健康水平。

      此外,CHARM野性魅力只使用通过严格认证的天然、健康原料,产品配方中的禽类肉,均来自散养在自然环境里,安全富饶的有机农场,饲料中不添加生长激素和抗生素,只为给消费者带来更优质、天然的肉类,守护毛孩子舌尖上的安全与营养。


      60年0召回工厂,安全保障每一餐

      CHARM野性魅力视宠物为朋友、家人,像给家人做饭一样,始终以人类食品级标准制作宠物食物。与美国农业部认证的有机宠物食品生产商,经欧盟认证的独立工厂合作,工厂成立至今60年,从未出现召回事件,安全可靠。

      生产层面,产品检测并执行全程产品可追溯体系,层层严苛检测工序,全程可追溯,从根本上确保了产品质量安全。


      加强研发,掀起宠食高蛋白革命

      在严把质量的同时,CHARM野性魅力以市场需求为创新方向,从营养、健康、科学的角度出发,不断创新研发产品,推出经典红肉系列猫犬粮,以及鸡肉鱼、海洋鱼猫粮与鸡肉鱼、鸭肉苹果犬粮等鲜肉高蛋白主粮产品,品质安全有保障,市场好评不断。

      CHARM野性魅力鲜肉粮,遵循了犬猫单关节下巴、唾液缺少消化酶、肠道结构短等生物学特征,优选4-7种优质肉类,满足犬猫食肉天性。高达90%的动物性蛋白,为爱宠提供成长必需的氨基酸,有利于促进肌肉生长和修复、增强免疫系统功能,维持健康的皮肤和毛发,支持骨骼和关节的健康发育。

      此外,配方中还添加了干酪乳酸杆菌、嗜酸乳杆菌、动物双歧杆菌、罗伊氏乳杆菌,四种益生菌,能够改善宠物腹泻问题,提高对宠粮中营养物质的吸收率,且有助于平衡、修复肠道环境,提高免疫力。

      以行动践行品牌理念和初心,CHARM野性魅力始终不忘初衷,为爱宠量身定制营养补给大餐,满足它们不同阶段的营养需求。未来,CHARM野性魅力将继续借助其先进的营养理念、纯正的鲜肉成分和严苛的品控保障,陪伴更多毛小孩一同茁壮成长,焕发爱宠天然野性魅力!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3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