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资讯
江苏徐州移动助力老旧小区开启“无线”生活
发表时间:2023-05-24 09:32:08  阅读:-   来源:互联网

近日,江苏徐州移动组建宽带线路整治专班,针对睢宁区域老旧小区光缆线路乱牵乱挂等现象开展专项整治,为当地居民打造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

整治专班对老旧小区列表作战,将散乱的皮纤统一捆扎布放,重新悬挂固定光缆,统一换新老旧线路……目前,老旧小区内一根根废旧线路被清理得干干净净,一团团“毛线球”被整理得横平竖直,一个个网络箱被规整得清清爽爽。牢固安全、整齐有序、美观协调的通信环境又回到小区居民身边。同时,江苏徐州移动进一步规范装机标准,建立小区弱电线路长效监管机制,确保装机即达标,杜绝带“病”入网。

“为了将对客户的用网影响降到最低,我们不搞一刀切,增加人力,对接入网络箱内的线路逐一排查,顺着线头摸排到各家各户,‘一户一策’地制定线路整改方案,并向用户说明清楚,争取用户支持。施工结束后,我们会在每条线路上粘贴标签,便于后续的网络维护。同时,我们还帮助用户对家庭网络免费体检,入夏前,提前清除用户网络的高温隐患。小区居民对我们的工作还是很认可的。”项目负责人崔忠举说到整改过程如数家珍。

“在小区住的时间长了,对周围环境的脏乱差也习以为常,当江苏徐州移动的装维工程师对线路开始整改时,我并没报太大希望。没想到,一段时间下来,周围环境变化这么大,以前像渔网一样罩在天空的乱线变得笔直,墙边、路边低垂松垮的线缆也全被剪断清理,整个小区好像理了个发一样,从蓬头垢面,变得整齐清爽。我和那些老伙计们也不再猫在家里打牌,都爱出来遛遛弯了。”家住睢宁县东北小区的刘大爷对线路整改的成效赞不绝口。

据悉,江苏徐州移动在睢宁地区已完成20个老旧小区的线路整改工作,对剩余老旧小区的摸排整治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每天傍晚,老旧小区内,一群群穿着绿色马甲的移动装维师傅忙碌的背影,已成为当地百姓津津乐道的一景。

(余池)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3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