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资讯
华夏保险镇江中支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22-11-08 10:31:06  阅读:-   来源:互联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25日,华夏保险镇江中支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中支全体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党员参会。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具有深刻历史洞察力、重要理论引领力、强大实践指导力,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言书、动员令和行动指南。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头等大事,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把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基层各条战线,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带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争先创优、克难攻坚,创造性抓好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全力推动今年各项重点工作目标如期实现,努力交出更加优异的高分答卷。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2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