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资讯
华夏保险南通中支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发表时间:2022-11-08 10:10:06  阅读:-   来源:互联网

为助力社区疫情防控,体现企业担当,近日,华夏保险南通中支组织志愿者向南通市北濠东村社区核酸检测点位提供抗疫志愿服务。

据悉,南通市北濠东村社区疫情防控岗位上一直活跃着一群社区老党员及老年群众志愿者,有的是老党员,有的疾病在身仍坚守奋战数月。中支党支部闻讯后,立即与社区党委取得联系,主动请缨,决定持续向社区核酸检测点位上提供志愿者支援服务,也让老同志们歇歇脚缓缓劲。

10月10日,中支第一批志愿者准时到达核酸检测点位,他们经岗前培训后,身披蓝衣战甲,胸怀赤子之心,立即投入到战斗当中,认真为前来核酸检测的市民逐一采样扫码登记,中途每次采样码扫码都达到上千人,时长3到4小时,期间不可上厕所、不可喝水、不可吃饭。

截至目前,华夏保险南通中支累计派出20名青年志愿者,一起为北濠东村社区人民的健康,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2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