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资讯
华夏保险宿迁中支开展2022年重阳慰问行动
发表时间:2022-10-08 16:34:08  阅读:-   来源:互联网

情暖重阳,爱在身边,值九九重阳敬老节来临之际,华夏保险宿迁中支携手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宿迁市行业保险协会开展2022年重阳行动,走访慰问6名平均年龄88岁的老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慰问中,宿迁中支总经理刁艳艳同志与老人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身体、生活、饮食等情况,并为老人献上鲜花和牛奶、土蜂蜜、燕窝饮品等慰问品,叮嘱家人细心照顾好老人,让老人安享晚年、乐享天伦,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工作,主动为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积极为老人办实事、办好事,让老人们拥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晚年生活。

99岁高龄的徐粹青老人家住宿城区蔡集镇徐洼村,是村里有名的长寿老人。这位经历了一个世纪风霜的老人,在慰问人员面前掩饰不住对祖国的热爱,徐爷爷讲述了他本人在建国前经历的黑暗的动荡的生活,以及建国后生活日新月异的变化。老人感慨,从来没想过能过上现在的幸福生活,真正是老有所养,病有所医,还想再活二十年,见证祖国的繁荣复兴。

(上图为99岁高龄的徐粹青老人)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又传承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关心关爱老年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华夏保险宿迁中支将继续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2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