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资讯
服务化转型:南京壹进制荣获CCRC信息安全服务资质!
发表时间:2022-10-11 16:05:02  阅读:-   来源:互联网

      近日,南京壹进制通过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CCRC)认证,并获得信息安全服务资质—信息系统灾难备份与恢复(B)认证证书。

      在数字经济加速成为社会经济发展新动力的大趋势下,随着我国信息化和信息安全保障工作的不断深入推进,以应急处理、风险评估、灾难恢复、系统测评、安全运维、安全审计、安全培训和安全咨询等为主要内容的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认证被赋予更深远的意义,这也对信息安全服务厂商的技术实力和安全服务团队提出更高的要求。

      南京壹进制在业务连续性管理和灾难恢复领域深耕二十多年,积累了深厚的专业技术和服务矩阵。公司现有完整的灾难恢复支撑与业务连续性管理的服务团队和优质服务能力,自主研发了数据备份与恢复、应用容灾与演练、数据库同步容灾、灾备自动切换、RA/BIA分析和应急指挥、数据迁移等产品与服务体系架构,实现组织赋能和业务永续。截至目前,公司已为中国人民银行河南分行、温州银行、国网电力等大型组织提供全面的业务连续性和灾备恢复支撑的软硬件基础设施,并且在多个国家重大项目中提供了可靠的安全服务保障。未来,南京壹进制将持续精进,以高标准的安全服务能力收获更多各行业用户的信赖,筑牢数字安全屏障,护航数字经济发展!

      此次信息安全服务资质的取得,不仅进一步完善了公司的资质体系,对于灾备服务领域的业务扩展也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它标志着公司业务连续性管理规划咨询服务、灾备体系规划建设服务、应用与数据迁移规划建设服务及其保障能力获得了权威认可,更是公司紧密贴合数字化转型发展态势,不断探索和落实云化、服务化转型战略以适应数字经济时代产业安全需求的最好证明!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2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