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资讯
华夏理赔 温馨服务
发表时间:2022-08-30 11:43:07  阅读:-   来源:互联网

M女士为其父亲M先生于2021年11月投保华夏康平意外伤害保险,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谁料天有不测风云,2022年5月M先生在工作时不慎被绞肉机绞伤左手四指随后被送往南通大学附属医院门诊治疗。

接报案后,华夏保险南通中支理赔人员全程积极电话协助客户收集理赔材料,同时,理赔人员积极开展前置调查,核实确认M先生本次意外事故属实,在材料齐全后立即上报分公司审核,当天将医疗费用赔付至M先生账户。

2022年8月23日,M先生将伤残理赔材料交至南通中支柜面,同时带着一面写有“华夏理赔见真情,快速服务显诚信”的锦旗亲手递给理赔人员,并再次表示赞扬及对华夏产品的认可。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2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