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资讯
智能运动市场翻倍增长FITURE用交互式内容解决传统健身痛点
发表时间:2022-08-08 17:32:10  阅读:-   来源:互联网

一首《本草纲目》让全民陷入毽子舞魔咒,一首《爱你》让全民陷入热恋回忆杀,从刘畊宏女孩到王心凌男孩,健身的热潮从互联网吹到了家家户户,一场居家运动大赛正式开启。随着互联网的催化,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到宅家健身的大队伍中,健身发烧友们纷纷摩拳擦掌,利用跑步机、健身环、智能单车等智能健身设备在一亩三分地中耕耘出新天地。FITURE沸彻魔镜作为智能健身领军品牌,于近日发布了年度新品魔镜3和魔镜3Plus,两款产品在外观设计、AI技术、试听体验等方面进行了迭代升级。

智能运动消费市场前景向好FITURE有望领跑市场

根据《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国家开始倡导并落实“互联网+健康”、“互联网+体育”、“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执行方针。有业内人士估计,2025年我国智能运动产业将突破4000亿元,随着人工智能、AI科技与传统健身的不断融合,健身镜的出现是必然趋势。世界上第一块智能健身镜诞生于美国,面对智能健身行业巨大的成长与发展空间,FITURE在国内开启“硬件+内容+服务+AI”四合一健身模式。在去年双十一创造产品月销破万台的纪录后,刚刚结束的618期间,整个品类也迎来了200%+的销量增长。除FITURE继续保持领先并夺得天猫、京东等多个平台的销量冠军之外,包括YUPP、咕咚FITMORE、亿健在内的多个品牌亦实现了不同幅度的增长,引爆了市场流量。

实力决定未来前景FITURE凭专业与体验优势领先

新品FITURE魔镜3系列不仅拥有iClear Display显示贴合技术加持的43英寸4K超⾼清透亮大屏,并且凭借全新运动分析引擎FITURE Motion Engine的全新升级,可识别33个骨骼点,能实现4倍效能提升,并在国内率先实现了双人运动时场景的AI识别功能。为了给予用户更加极致的视听体验,魔镜3 Plus还搭载定制款哈曼卡顿音箱,并增设了“魔光幻影”氛围灯,适配课程内容的多种光影效果能帮助用户在立体环绕音效与律动节拍中收获更多运动乐趣。

并且,FITURE已拥有覆盖2000元至7000元的多款智能健身镜产品,匹配不同受众的消费偏好;在课程内容方面,FITURE现已完成覆盖16大类100多个运动专题的超过3000节课程的制作,能满足不同目标和兴趣人群的运动需求,亦是国内目前最大的在线⾃制健⾝课程内容库。

不难看出,FITURE品牌在技术、设计、系统等层面的用心,匠心打造智能科技,以丰富多样的内容捕获更多用户的青睐,积极响应建设体育强国纲要规划,设计贴合国人运动趋势的产品,就目前而言,FITURE的前景向好,相信在不久的将来,TA能帮助更多人体验健康生活。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2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