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资讯
聚焦换电产业服务,行运兔助力两轮电动化城市发展
发表时间:2022-08-25 14:20:03  阅读:-   来源:互联网

      由国家电投&融和元储、新型储能产业联盟、风光储百人会、中国风光储网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国际社区充电产业大会在常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顺利召开,常州市委常委武进区委书记乔俊杰发表致辞。

      参会各界人士围绕社区充换电分享行业见解,着眼换电发展大局,结合自身行业现状,提出了许多有深度、有针对性的问题引发思考。

      会上,行运兔创始人兼CEO范兆军围绕两轮换电产业话题,开展了《聚焦换电产业互联网服务 助力两轮电动化城市落地》的演讲。

      演讲围绕行业现状、行业探索、行业未来三方面展开,从产品、商业模式、行业阶段三个维度深度剖析行业目前发展困境;再立足于行业定位,以敏锐的视角透视行业生态格局,从对产品迭代、商业模式的探索回顾,预测未来产业链服务主体,同时将行运兔伴随着行业的发展成长和对行业困境的解决探索一一展现在行业同侪面前,受到现场听众一致认可。

      论坛之后的圆桌会议,参会嘉宾进一步交流,加深彼此之间的信任与合作,携手共创未来。行运兔坚信未来分布式的本地品牌运营商是作为整个换电产业生态的主体。每一个运营主体向上联合产业的资产公司、电池的制造企业、产业互联网服务商以及换电柜的制造企业,向下整合换电站、经销商门店、配送商、共享运营商,共同服务终端用户。

      行运兔定位为两轮换电产业互联网服务商,必将秉承“利他、合能、共生”的价值服务理念,为合作商提供更完善的换电服务体验。

      “双碳”背景下,各地方政府纷纷推出相关文件响应国家战略,从中央地方的文件里传递出的信号——新能源是交通出行的未来,电动化是必然趋势。两轮换电作为新能源市场的一个细分赛道,未来商用+民用两轮换电市场规模将达千亿以上。

      随着新国标换购潮、各地方安全充电等政策以及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发展,民用换电的东风已经吹起。

      行运兔经过近4年的积累沉淀,在SAAS上持续迭代升级,换电柜以每年2款的更新速度,为用户及客户带来更稳定、更高效的产品。同时在商业合作上与蚂蚁链区块链合作探索构建互信、高效、风险可控的锂电池租售模式;与新能安科技公司共同推动换电产品的标准化建设,与地方大型品牌运营商,探索两轮电动化城市运营模式。

      变化催生机遇,机遇伴随挑战,而创造价值成为行业不变的标杆!行运兔更是因此存在,作为一家两轮换电产业互联网服务商,将不断优化技术,助推整个两轮电动车产业数字化、服务化、价值化升级,与所有产业伙伴共同携手重构产业价值网。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2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