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资讯
扬州移动“智慧安监”保障企业安全生产
发表时间:2022-07-27 09:26:07  阅读:-   来源:互联网

为进一步加强对扬州市宝应县属地内企业的监管,扬州移动协助宝应县应急管理局搭建“智慧安监平台”,大大提高了安全监督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和智慧化水平。 

据了解,扬州移动建设的“智慧安监平台”借助高速移动网络、远程视频监控设备及传感器实时采集生产过程中数据,对企业设备安全、人员规范操作进行了全天候的监管。通过该平台,企业可以随时对设备的日常运转情况进行观测记录,方便数据收集分析。通过移动客户端,企业安全负责人员可以第一时间接收到相关人员及设备的不安全状态预警,及时采取措施,强化企业安全管理,预防安全事故发生。此外,各企业的监管数据会同步传送至县应急管理局,方便县应急管理局实时掌握企业安全生产状况,提升管理水平。 

“扬州移动协助我们搭建的智慧安监平台,大幅提升了企业生产安全系数,同时也对我们监管部门管理效率的提升提供很大帮助。”宝应县应急管理局杨科长说到。 

据悉,目前扬州移动已为宝应近120家企业接入了“智慧安监平台”,有效保障了企业的安全生产。 



推荐阅读:叶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弈晨环境螺旋桩,突破创新再发展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2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