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资讯
碰碰狐早教套装,助力宝宝养成刷牙好习惯
发表时间:2021-09-26 16:35:31  阅读:-   来源:互联网

      宝宝到了该刷牙的年纪,许多宝妈应该都遇到过类似的情况:一督促刷牙,宝宝就各种借口推脱,不愿意刷牙;每次给他刷牙他都咬着牙刷不放,一点也不配合。一颗乳牙在宝宝嘴里要待6-10年,如果不好好护理牙齿的话很容易长蛀牙。保护好宝宝的牙齿,让宝宝爱上刷牙,养成每天刷牙的好习惯,对宝宝的健康成长十分重要。

      如果发现家里的宝宝不爱刷牙怎么办?别担心,碰碰狐早教盒子的《碰碰狐爱刷牙》主题套装能全面地帮助宝宝养成爱刷牙的好习惯。

      这套主题套装线上线下强联动,宝宝可以线上观看双语学习视频,培养多重核心能力,例如《我爱刷牙》《刷牙歌》两首儿歌帮助宝宝认识刷牙的好处,让宝宝学习如何刷牙,引导宝宝建立爱刷牙、讲卫生的好习惯。

      然后,再通过点读亲子绘本《碰碰狐爱刷牙》,从碰碰狐的视角去向宝宝讲述碰碰狐没有好好刷牙,最后导致了长龋齿、牙疼的小故事,通过碰碰狐自己意识到刷牙的重要性,来引导宝宝养成按时刷牙的好习惯。除点读绘本、看学习视频外,家长还可以陪伴宝宝一起玩模拟游戏,例如这套仿真刷牙玩具《碰碰狐刷牙玩具套装》,可爱的碰碰狐玩偶配上活泼欢快的刷牙儿歌,能进一步激发宝宝对刷牙的兴趣,有效地帮助宝宝养成刷牙的好习惯。

      除好习惯的养成外,随盒配套的认知贴纸书《颜色认知贴纸书》,它拥有十分丰富的场景内容和主题贴纸游戏,可以帮助宝宝认识生活中的各种颜色;认知益智玩具《彩色益智七巧板》,是一款益智启蒙的游戏,能够锻炼幼儿的颜色形状认知。教具内容相辅相成、紧扣分享主题,双语教学模式助力宝宝全面发展,在敏感期培养宝宝的生活习惯,全方面培养宝宝的认知、好习惯、情商、社会力等七大核心力。

      碰碰狐的早教套装采用国际先进早教理念,将线上线下相融合,打造“学、乐、玩、用”科学学习闭环:线上中英双语视频课程,在唱跳游戏中陪伴宝宝快乐探索;线下配套绘本、教材双语点读,立足国际视野,激发宝宝学习力;更有配套精品玩具套装,开盒即玩,让宝宝在玩耍中运用所学知识,巩固学习效果,真正做到“寓教于乐”。

      相信在碰碰狐的帮助和父母的鼓励表扬下,宝宝很快就能感受到刷牙的乐趣,养成认真按时刷牙的好习惯!对碰碰狐家庭课堂感兴趣的宝妈宝爸可以搜索碰碰狐家亲子启蒙服务助手(pinkfonghomeschool),了解更多信息。

推荐阅读:仵玟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