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资讯
宝应学墩社区积极号召“5.19”慈善捐款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15 17:54:0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乐善好施、扶危济困,历来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5月14日下午,宝应县学墩社区组织辖区网格信息员及青年志愿者召开“5.19”慈善捐款动员大会。





15日一大早,社区网格信息员及居民组长们就纷纷拿起捐款箱和宣传倡议书,向社区商户居民宣传讲解“5.19慈善一日捐”的作用和意义。辖区爱心企业和个人在了解详情后,都纷纷踊跃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此次捐款活动,社区志愿者们带头捐款起到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捐款方式也是不同以往,不但有传统现金捐助,更与时俱进开通了手机便携支付献爱心,从而帮助更多爱心人士奉献自己的心意。

学墩社区本次活动,不但筹集了善款帮助了有需要的人,更提升了社区居民的慈善意识。让慈善走进了社区生活,以行动促进了社区爱心服务成长。(冯丽莉)


推荐阅读:叶紫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