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资讯
Light+Nine 超轻护脊学生双肩背包
发表时间:2021-01-25 08:48:0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Light+Nine 超轻护脊学生双肩背包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非常特别的双肩包,我反正是喜欢的不得了,这款Light+Nine DIY洞洞EVA护脊书包,有百变的DIY设计且不易脱落,采用非常好的硅胶材质,宝妈们更放心。DIY贴片由24个字母组成,宝贝们可以随意拼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可以是自己的名字,或者是喜欢的偶像,亦或者是一种特别的设计。总之,DIY创意贴片可以满足孩子们的好奇心,让生活充满乐趣,展现无限的想象去肆意发挥。

我们知道在孩童的时代,新颖的东西往往最吸引注意力,同时这也是培养孩子开动大脑的一种方式,去思考去创新。因为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一个设计师。咱们都可以把物料拼凑成最理想的样子。

其次,Light+Nine 书包采用了大量的洞洞设计,轻盈透气,更添时尚气息。夏天在炎热也不会影响使用。

Light+Nine 的双肩包,采用了多结构分成,资料和书本都可以分开,让孩子从小养成一个收纳整理的好习惯。我相信妈妈们很喜欢这个设计。

Light+Nine 的双肩包采用3D加厚热压背板,整体贴合背部,有效的做到科学护脊。3D加厚热压背板搭配加宽加厚肩带,这样更紧贴背部,从而减轻双肩的负重感。背板面料亲肤柔滑,凹槽透风又透气,背包使用起来更加的舒服自在。看到这里有没有很心动,现在的设计都是很人性化的,非常的贴近生活。在设计时会考虑到使用的一切情况。更好地为使用者提供服务。

Light+Nine 的双肩包最大的一个特点,背包采用安全反光条设计,高亮度反光警示条,让出行更安全。

其实所有的设计只是为了让孩子使用起来更便利,更安全。这是一切的出发点。我相信更多的宝妈在选择的时候也会参考这一条。一切为了方便,为了安心。


推荐阅读:重庆快讯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时尚糖果手机 SUGAR C7天猫报价1299元!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1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