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资讯
宝应实中举行第十五届体育节暨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发表时间:2020-11-02 16:38:04  阅读:-   来源:互联网

青春创意无限 梦想绚丽缤纷

——宝应实中举行第十五届体育节暨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金秋十月,天高云淡,在这个流溢金色与梦想的季节里,宝应实中第十五届体育节暨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于2020年11月2日下午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宝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洪国,县政府督学徐斌和县教育局部分机关干部等以及全校师生、各班家长代表共四千多人共享实中体育盛宴。

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缓缓升起,体育节开幕式首先举行了庄严的主题升旗仪式。在激昂奋进的音乐声中,国旗班、运动会会标、彩旗方阵、鲜花方阵、气球方阵、裁判员方阵相继入场。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先后宣誓。沈寿鸿校长激情宣布“宝应县实验初级中学第十五届体育节暨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全场鲜花舞动、彩球飞扬、掌声雷动。

入场式方阵展示创意无限。初一年级以“童心童趣”为主题,用“滑翔少年”“萌心童趣”“大梦想家”“金刚葫芦娃”“乐童趣,享青春”“大风车”等天真活泼、机灵健壮、生龙活虎的形象,展示着实中学子在充满希望的校园里愉悦阳光、茁壮成长的快乐时光;初二年级以“大国成就”为主题,用“春暖华夏”“大国崛起”“北斗风采”“胜利抗疫”等一个个催人奋进的音符,一段段优美昂扬的旋律,展示现代中华儿女不畏艰苦、勤劳奋进、创造历史、铸就伟大成就的历程;初三年级以“自强不息,振兴中华”为主题,用“黄飞鸿”“建国大业”“战狼”“霍元甲”“建党伟业”“中国女排”六大方阵,传达着“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少年强,则国强”的思想理念,表达了全体初三学生在征战2021中考征途中,将继续弘扬中华精神,不畏困难,挑战自我,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征服未来的决心和誓言。

开幕式社团表演激情飞扬。初一年级双色扇社团展示的《舞动青春,我心飞扬》,用创意舞动不一样的精彩;600人的大型口风琴社团,将演奏和队列变化融为一体,给我们带来视听双重享受。初二年级的功夫扇社团表演,一招一式融入了五千年的中华文明,举手投足焕发着中华武术源远流长、自强不息、发奋图强的民族精神。初三年级的校园集体舞社团表演,演绎着青春的舞台上花季年龄的绚丽绽放。我们是祖国的希望,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我们充满激情,我们斗志昂扬,我们勇于担当,我们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本届“体育节”开幕式,氛围浓烈,表演精彩,现场直播,反响热烈。实中人永远秉承“我运动、我参与、我健康、我快乐”的体育宗旨,大力弘扬昂扬向上、追求卓越的精神,汇聚人心、集聚人气。站在又一个20年的新起点,让我们踏着开幕式的鼓点携手向前,共同谱写实中新篇章!(仲怀荣华连水)


推荐阅读:丽水热线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