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资讯
立足江苏教育,镇江新东方十年服务20万学子
发表时间:2020-11-16 17:12:04  阅读:-   来源:互联网

镇江新东方学校十周年庆典

今日镇江讯 昨天,镇江教育机构--镇江新东方学校迎来成立十周年庆典:十年匠心,不负桃李。创始人俞敏洪来到现场,与师生员工济济一堂,分享收获与感悟。

庆典现场,新东方教职员工用诗歌、音乐、说唱、喜剧、朗诵等形式表达了对于十周年庆典的祝贺,创新的表演和精彩的亮相博得现场观众满堂彩。

新东方镇江学校秉承终身学习,全球视野,独立人格,社会责任的核心教育理念。在长期的教育一线工作中,逐渐积累和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教师培训教学研发体系,同时引进、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教学和经营管理人才。现有全职教师350余名,其中211/985/硕士/海归等 四类人才占比 近80%,扎实落实"新东方 老师好!"这一经营口号。

十年前,新东方品牌踏入这片土地,从无到有开始默默耕耘。校长赵金鑫在致辞时回顾,经过十年的艰苦创业,新东方成为一家拥有教职工500余人,学习中心8个,教学面积2万余平方的教育机构。覆盖京口、润州、丹徒、镇江新区、丹阳等区域。

一流的队伍,创造了一流的成绩。在集团各项评比中,镇江新东方学校连续多年获得:教学质量全国前列,同组第一,全年龄段客户价值全国第一,组织氛围全国第一,经营健康度全国前列,同组第一。2019年被推举为镇江市教育培训行业协会会长单位。为镇江教育、江苏教育添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镇江新东方学校的成绩也受到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的肯定。他在现场致辞时说到,镇江新东方从全国新东方范围内来说,不是最大的,但是最好的学校之一。从筹备伊始,他便与镇江新东方一起成长。如今发展壮大他倍感欣慰,未来也会见证镇江新东方越办越好。(全媒体记者 俞佳融)


推荐阅读:漳州热线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