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资讯
江苏如东&陕西南郑名特优产品上海展销会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0-10-27 09:50:06  阅读:-   来源:互联网

“苏陕沪联、潮品惠聚”——2020江苏如东&陕西南郑名特优产品上海展销会于2020.10.24日—25日在上海市闵行区莘庄镇秀文路550号黎安集市场成功举办。

本次展销会主要致力推动江苏省如东县、陕西省南郑区与上海市闵行区进行深度合作,活动在黎安集市场举办,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如东县杂技团带来了特色演出节目,如东县、南郑区共计40多家企业带来了种类丰富的特色产品回馈上海消费者,现场到访嘉宾、客商和参展企业共计300余人。

如东文旅、农业、海产品、手工艺品商家推出了具有丰富特色的优质产品,以抄底价格惠及上海地区百姓,更有如东特色旅游套票促销、温泉度假旅游线路和狼山鸡作为抽奖礼品,现场共送出现金代金礼券3000余份,大大促进了市场消费,展销会两天实现接待顾客量3万人次。

本次活动是上海市闵行区继五五购物节系列活动之后的首个大型线下展销活动,能够有效促进零售经济复苏,展销会通过“闵行购物”抖音号、有赞直播等互联网新手段开展直播带货,通过网红现场打卡造势促销、短视频新媒体立体宣传等手段促进精准扶农、精准服企等对接服务,活动受到了闵行区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闵行区文旅局副局长林楠、经委副主任彭哲颖、闵行区商业联合会秘书长龚洪顺等领导出席活动并共同启动开幕仪式,如东县农贸、文旅企业代表还与上海市贸易企商进行战略合作签约,莘庄镇街道、古美街道等社区居民200多人一同见证了活动顺利的举办。

江苏省如东县拥有“南黄海第一泉”、“海上迪斯科”、“空中交响乐”等旅游品牌,是著名的“中国教育之乡”、“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海鲜之乡”、“中国温泉之乡”、“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中国杂技之乡”、“中国风筝之乡”,更是高质量发展的东方深水大港、绿色能源之都和黄海旅游胜地。


推荐阅读:榆林都市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业界良心Nexus7(2013)收获Android6.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