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资讯
宝应南园社区开展防诈骗宣传
发表时间:2020-09-20 10:02:05  阅读:-   来源:互联网

为有效预防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提高辖区群众防范诈骗的意识,切实维护辖区群众根本利益。近日,扬州市宝应县安宜镇南园社区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提醒广大居民朋友保护财产资金安全,帮助居民看好自己的“钱袋子”。

社区网格员何开娟以宣传防诈骗知识为主,积极推动反诈骗宣传活动与社区网格常态化巡查走访相结合。同时,充分利用网格微信群向居民宣传、提醒相关防诈骗知识,营造“人人知、时时防”的防诈骗新局面。社区民警也以鲜活实例向居民讲解新的诈骗手段,让更多居民提高警惕,现场居民受益匪浅。

此次防诈骗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使辖区居民群众了解各类诈骗的惯用招数以及遇到此类诈骗应如何处理,受到了现场居民的一致好评。(焦璇)


推荐阅读:襄阳都市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