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资讯
上海国际应急防疫物资展即将开幕
发表时间:2020-07-07 15:37:24  阅读:-   来源:互联网

1.png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防灾减灾救灾作为城市应急管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正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6月28日,上海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桂余才做客“中国上海门户网站”在线访谈,就上海防灾减灾救灾、自然灾害和应急救援方面的问题,与网友们展开深入交流。

上海长期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常态减灾和非常态救灾相统一的方式,减少灾害损失向减轻灾害风险转变,提升抵御自然灾害的综合防范能力。“配备必要的救援装备、生活物资、应急设备,建设社区避难场所”是桂余才着重介绍的其中一点,他强调,“今年新冠疫情爆发初期暴露了应急物资保障上的紧缺问题。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其中的短板,应急部门要加强救灾物资的储备,做到在灾害面前‘手中有粮,心中不慌’。”

为响应号召,解决国内生产制造、原材料需求、上下游产业配套和国内国际产需对接失衡、防疫物资行业供需矛盾等问题,扩宽市场信息沟通渠道,做好国外市场的资源分配,上海国际应急防疫物资展览会将于2020年7月15日至16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展出面积约3万平米。

该展由中国国际商会上海商会(上海国际商会)、广州商会(广州国际商会)支持,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直属华茂国际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与世展和新展联合展览(广州)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本次展览会下设五大展区:防疫设备展区、防疫产品展区、原辅料展区、应急救援用品展区、综合服务区。展品种类齐全,全面覆盖应急防疫物资产业链,且所有参展企业均经过严格遴选,具备CE等相关资质,证照齐全,展品质量有保障。

除抗疫所需的口罩、防护服、消毒用品外,本次展品更是包含防疫物资生产器械,熔喷布、鼻梁条等防疫物资生产原辅料。对于其他应急救援产品也均有涉猎,例如隔离救护车、隔离担架、负压救护车、负压担架、便携呼吸机、高压氧舱等。服务机器人等高精尖技术也或将在展会上崭露头角。

2.png

综合服务区汇集认证机构、检测机构,以及提供仓储物流、供应链金融、清关等服务的第三方企业,一站式满足防疫用品采购企业的各种需求。

因疫情需要,本届展会采用“线上实名登记”,现场“刷身份证入场”的形式。我们将确保常态化防控意识不松懈,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按照上海市会展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以及国家会展中心等相关部门的防控方案,多措并举。相信,周密的防疫措施一定确保参会环境及人员的安全健康!

移师上海,吹响防疫物资出口的“进击号角”

6月10-11日,国内首个国际防疫物资展在广州举办,成绩斐然。与此同时,全球疫情尚处于第一波上升期,国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风险和压力持续存在,海内外供需双方对于在上海再度搭建一个高质量的抗疫物资展示对接平台呼声强烈。

携手中国国际商会上海商会(上海国际商会),广州国际防疫物资展主办方移师上海,举办上海国际应急防疫物资展览会。为加快国内全面复工复产,重整旗鼓、增创优势,巩固和提升中国制造的国际地位贡献一份力量。

从展会筹备以来,应急防疫物资全产业相关企业报名火爆,预计本次展会展览面积将达30000平方米,将吸引超过500家拥有正规产品出口资质、产品质量过硬的应急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前来展出。这既凸显了中国加工制造业复苏的强劲势头,又满足抗疫物资供需双方打破信息不对称、降低交易成本的急切需要。

搭建明星专家阵容 打造权威专业的培训交流平台

3.png

为帮助抗疫物资参展企业了解最新出口、海外准入等政策,由中国国际商会上海商会(上海国际商会)、中国国际商会广州商会(广州国际商会)支持,上海国际应急防疫物资展览会组委会、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贸易投资部主办的上海国际应急防疫物资展览会防疫物资贸易同期论坛,将邀请上海海关、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上海分公司等相关机构专家,聚焦当前防疫物资出口的痛点与难点,分析新冠肺炎疫情下应急防疫物资出口国际市场的准入、最新政策及相关认证要求等,为企业释疑解惑,提供解决思路和方案,同时亦为采购商提供采购指导——在面对市场五花八门的产品时,如何辨别和购买靠谱的防疫物资。结合具体案例分析有可能出现的风险及相关应对措施,助力企业顺利“出海”。

此外,由上海迈诗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防疫行业相关技术研讨会也将于展会期间同期进行。本次研讨会将探讨当前防疫产业中的热点话题,展望行业发展趋势。


推荐阅读:北京资讯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