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资讯
苹果为何推出官方二手翻新机?网友感叹:苹果老矣
发表时间:2020-07-26 04:03:39  阅读:-   来源:互联网

今年下半年苹果陆续发布了三款iPhoneXS系列手机,但是价格却高的离谱,以至于销量低迷,大大低于预期。

不久前,有消息称,因为销量低于预期,苹果已对富士康砍单10%,或许会导致富士康裁员。

而苹果官方对于中国市场上的消费数据,也是沉默再三不肯发布,想来库克老爷子这些天的日子估计也不会很好过啊。

苹果为何推出官方二手翻新机?网友感叹:苹果老矣

近期苹果推出了官方翻新版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价格只是4000左右,苹果或许是想以此来提高销量。

其实市面上一直都有苹果翻新机,许多大爷大妈手里的价格便宜的苹果机基本上都是翻新机。但是这些翻新机一般都是国内小工厂里面翻新出来的,回收渠道鱼龙混杂,翻新技术和水平都非常有限,所以一般用不了多久,就会出现各种问题。

苹果为何推出官方二手翻新机?网友感叹:苹果老矣

而iPhone8官翻机都是通过正规渠道的回收再利用的机型,采用了全新的包装,全部为无锁设备;重新更换后壳、重新更换原装电池,保证外观和续航与全新机型无异;并且经过苹果官方的严格测试、认证、清洁并享有和全新iPhone8样的一年的保修服务,质量与售后更有保障;还可以通过购买AppleCare+,延长保修期。

对此有网友说到:苹果都开始干这行了,官方翻新还是第一次听说,一般都是修手机的地方会进行翻新处理。不过这样翻新了手机还便宜些了,可以试试苹果的手感了。

对于那些中等收入的果粉来说,如此价格便宜质量可靠的苹果机实在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相信这款iphone8翻新机推出后,在中低端手机市场一定会有不少用户购买。不过也有网友说:苹果已经到了靠老机型来支撑的地步,也是让人扼腕叹息的。

推荐阅读:红米pro2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