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资讯
龙源海外希腊移民投资购房:一个华侨生身份=一张国内名校通行证
发表时间:2020-07-13 11:03:06  阅读:-   来源:互联网

教育,历来是社会关注的重点话题;名校,一直是中国家庭较为看重的学业落脚点。即使在如今出国留学潮持续火热,“轻移民”盛行的时代背景下,中国家庭的清华北大梦也从未熄灭。

在经历了疫情期间线上复习、高考时间延期一个月后,被载入史册的2020年高考,历时四天考验,终于在上周五落下帷幕。为了能让自己的孩子进入理想的大学,中国的家长们可谓竭尽所能,各种“曲线救国”的方式随之产生,天价购买学区房就是近几年热度持续走高的方式之一。但是不论哪种方式,最终减少的分数不过是二三十分的样子,对于想要让子女轻松入学高校实现“质的飞跃”是远远不够的。

143611689

如今,中国的家长们聚在一起,除了展望工作和生活未来的发展,剩下的就是在探讨子女教育。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家长和孩子在中国高考的重压下,关注到“华侨生联考”这条绿色通道。

“华侨生联考”的概念,对于想送孩子出国接受教育的家庭来说并不陌生,其高性价比的升学政策更是吸引了许多家长纷纷为孩子规划海外身份。参加华侨生联考,不仅名校录取分数线很低,而且考试难度也比普通高考低很多。华侨生联考文科不考政治、理科不考生物,孩子的学习压力减轻很多。据统计,每年仅有几千名学生报名华侨生联考,与千万普通高考生相比,竞争力极小,因此华侨生录取比例极高。此外,对于已经入籍取得外国护照的学生,还可直接免试入读清北名校!

微信图片_20200710105851

那么,想让孩子参加华侨生联考,家长们该怎么做呢?

按照华侨生联考的报名条件,想要参加考试,考生本人及其父母一方均须取得住在国长期或者永久居留权,并已在住在国连续居留2年(截至报名结束日),两年内累计居留不少于18个月,其中考生本人须在报名前2年内在住在国实际累计居留不少于18个月。因此,计划让孩子参加华侨生联考的家庭,需要至少要提前2-3年做海外身份布局,家长至少要在孩子高一的时候就开始着手移民申请,必须预留一年半的时间让孩子在海外读书。更早地规划才有更大的余地,当前华侨生报考条件要求越来越严格,政策逐渐收紧是趋势,教育移民一定赶早不赶晚。

符合华侨生联考要求的移民项目其实有很多,但要取得华侨生身份不仅要拿到绿卡,还需要满足居住要求。所以,大部分家庭都倾向于周期短、含金量高的投资购房移民项目,例如希腊投资购房项目,即“黄金签证”计划,就是审理进度快、办理周期短、身份含金两高、一人申请全家三代同步移民的优质首选项目。

timg (1)_看图王

当前,相比市场近乎饱和的自住房产,商业地产的优势更为突出,不但产权清晰、保值保底、升值潜力大、投资回报高,而且真实客源稳、后期维护费用少、再售有保障。

龙源海外·金北方团队最近自主开发了一个非常好的希腊房产投资产品,疫情期间,这个产品也取得了很好的销售结果。因为如果一个投资人计划在希腊购买一套公寓,他肯定要去希腊实地考察,看朝向、装修、位置、环境,等等,在疫情期间,这些都无法实现。

龙源海外·金北方的产品就是一个标准化的投资,类似于理财。投资25万欧元(折合195万人民币)购买一个份额,每年有4%以上的租金回报,同时可以获得希腊的永居身份。龙源海外·金北方有专门的物业公司在希腊进行物业管理,同时租客、租约都是现在就存在的,是真实的大公司做租客,所以租金收入非常稳定。

而且,根据希腊移民法规定,只要持有这个投资,就可以一直保持永居身份。在此期间,不需要去希腊居住,一天都不需要,适用于有多重需求的移民家庭。

微信图片_20191028141615_meitu_4

在国际教育盛行的现在,“海外移民+学业规划”的新兴教育规划模式已成为新趋势——即通过投资、购房、创投、技术等方式,先行获得国际身份,让子女能够同步做好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

从小开始给孩子提供的教育环境带来的结果,往往能破解未来很多艰难,小时候的起跑线确实带来更多的不一样,怎么去选择孩子的起跑线?从什么时候规划孩子的未来教育?父母给孩子提供的瞭望世界的起点怎么拔高?

龙源海外24年探索子女教育全球化,帮助众多家庭实现孩子教育的提前布局,想要了解怎么通过身份规划助力孩子教育,可以拨打电话或加小北微信联系龙源海外,获取定制身份、教育规划方案。

关于龙源海外

龙源海外1996年始创于加拿大,首批进入中国移民服务市场的国际化公司,成功率稳居业内领先位置。

龙源海外依托自主独创的“百人律师团”及“一案多审”评估制度,为每一位客户打造最适合的移民方案和海外投资计划,并提供全方位后续服务,让每一个客户出国无忧。拥有加拿大注册移民顾问资质,《加拿大联邦自雇移民成功保障体系》、《美国EB1A移民审核制度》国家版权证书,国家认可,专业保障,让用户更放心、更安心。

目前,业务范围已涵盖美国、加拿大、欧洲、大洋洲、加勒比海地区的商业移民、护照项目、海外置业、财富管理及入籍服务。

中国家庭的海外规划专家,身边可信赖的出国服务平台。


推荐阅读:华北热线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