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苏生活网首页 >> 资讯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Ubuntu手机仅需一欧元
发表时间:2020-06-11 04:45:16  阅读:-   来源:互联网

最近,有德国商店对Ubuntu Phone进行促销,售价为令人震惊的一欧元。事情到底如何,我们交由国外的Ubuntu粉丝来解答。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Ubuntu手机仅需一欧元

Ubuntu粉丝晒出了一张在德国拍到的一张照片,照面上面显示的是一款Bq Aquaris E4.5 Ubuntu Edition智能机。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Ubuntu手机仅需一欧元

这家位于德国的数码商店,正以€1欧元的特价(合约价)在销售该机。由于价格太低,属于厂商补贴,补贴幅度达到了€169.90欧元(运营商为Debitel)。这一补贴可不是为了打开销路或清库存,而是为了推广这一新兴移动操作系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图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网站地图TXT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20 江苏生活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